刚刚结束的日本队与突尼斯世界杯小组赛,日本队4:0大胜,看着日本队这么轻松的赢得比赛,内心说实话真的好羡慕,曾几何时我们还能压着日本队一头,即使后来也是可以踢的平分秋色,现如今日本已经可以与强队共舞,对战有点实力的队伍也可以轻松拿捏,真的好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