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端午节最大的受害者出现了! 近日,一位北漂小伙由于没有冰箱,一次性吃光妈妈寄的粽

端午节最大的受害者出现了!
近日,一位北漂小伙由于没有冰箱,一次性吃光妈妈寄的粽子。没想到,竟直接给吃出了问题。
当晚肠胃直接扛不住,胃胀反酸难受得跑到街边不停呕吐,室友拍下的画面看得网友五味杂陈。很多人觉得他实在太过较真,其实他哪里不懂适量食用,只是独自在外打拼,家里送来的吃食承载着独一份牵挂。
但再珍贵的心意,也不该拿自己的身体硬扛,完全可以分给身边朋友,或者分次尽快吃完。在外打拼本就不容易,别让满心的孝心最后变成伤害自己的负担,爱惜身体,才是不让远方家人操心最好的方式

评论列表

老虎
老虎 42
2026-06-22 15:42
这个人能活这么大是祖上保佑,吃不完蒸好吊着一天一蒸放个三五天无问题,粽子是用糯米做的吃多肯定消化不良,没办法就让其他人帮吃了也行。

七夕 回复 06-22 18:11
你IP是广东,信你!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9
2026-06-22 11:19
暴饮暴食是最伤人的,以后除非他自己把身体调过来,否则十几年后还是会找上来的。身体不是一下子坏的,是一点点坏的。
梦想成为曹孟德
梦想成为曹孟德 19
2026-06-22 17:23
就不能分给同事或者邻居吃吗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2 19:52
给同事送淘宝粽子,妈妈做的自己吃[doge]

yomi20
yomi20 9
2026-06-22 17:22
想知道,为什么这点破事还有视频
小泪月
小泪月 6
2026-06-22 21:16
刚买车那一年,刚好是端午节快来临,4S店送了一筐粽子,我老公公司也送了一箱粽子,当时我也是年少无知,以为真空包装能放(出租房没冰箱),那段时间不想吃粽子,过了很久有天心血来潮,煮着吃了,吃的时候没有变味呀,我全吃完了,过了几个小时我躺在床上,恶心反胃,全吐了,垃圾桶吐满了,洗水池也吐满了,马桶也吐了,吐了好多好多,就没事了,居然不用上医院。

春华秋实 回复 06-22 23:42
真空粽子能放的,不是坏了,应该是吃多了胃里受不了

用户42xxx09
用户42xxx09 6
2026-06-22 17:51
晚上吃了三个,第二天凌晨四五点又吃了三个。中午饭都没吃直接到晚饭吃了一点,难受了一天,第二天拉了个大的爽到飞起。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6
2026-06-22 16:40
有点生活不,怎么能用冰箱呢, 用凉水浸泡一天换一次。 放三天五天毫无压力

用户15xxx29 回复 06-22 17:11
白米粽可以,肉粽之类的不能用水直接泡,只能放冰箱保存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5
2026-06-22 20:08
完全没有生活经验!吃不完的粽子没有冰箱,可以每天蒸两次,夜间放在空调房或风扇对吹,不是太高温,放个三天没问题!
叶凡
叶凡 2
2026-06-22 18:17
二手冰箱100块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2
2026-06-22 18:27
可以用冷水泡着。三五天,没什么问题。
1159
1159 2
2026-06-22 18:57
学会分享

邢不可知则威不可測 回复 06-22 21:18
你以为就他一个带了?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2
2026-06-22 16:20
我那边有四个生的鲜粽子,冰箱冰鲜层放了一周,我煮熟后咬牙吃了一个,没啥事,但是剩下两个死活不敢吃了,拿去丢了,如果是冷冻,据说可以放一段冰鲜层是不行的
小饼干
小饼干 1
2026-06-22 21:15
小冰箱很贵吗?
初几
初几 1
2026-06-22 21:40
早上吃两个,午饭前一个,晚饭两个,睡前两个,爽爽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86xxx96
用户86xxx96 1
2026-06-22 20:02
糯米哦,那玩意不好消化,这也是个人才
卖衣服运动休闲
卖衣服运动休闲
2026-06-23 07:12
我三十多了,居然不知道鸡蛋不能放微波炉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