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一名印度阿三一边吹着风扇一边和中国网友聊天,他自豪的问中国网友:你家里有风扇吗?

一名印度阿三一边吹着风扇一边和中国网友聊天,他自豪的问中国网友:你家里有风扇吗?中国网友诚实的回答:没有。阿三马上自信心爆棚说:你们中国大多数家庭都没有风扇吧?中国网友回答:是的,这玩意太稀罕了,中国很少有人用它。印度阿三继续问:那你们高温天气怎么办呢?中国网友回答:我们大多数人用空调。印度阿三马上拉黑了他。

评论列表

半个葫芦就是瓢
半个葫芦就是瓢 53
2026-06-22 05:36
怎么可能没风扇?

思青旗 回复 06-22 07:50
回来有风扇的,就是把自己跟阿三对等了。所以就是要等他追问,然后破防[赞]

卢卡斯 回复 06-22 14:36
风扇在我们家里是装在厕所里排气的

西门拉风
西门拉风 30
2026-06-22 18:26
其实,我们和阿三共一台空调,我们用室内机,他们是外机

就是不科学 回复 06-23 14:59
又说老实话了

用户18xxx02
用户18xxx02 28
2026-06-22 07:03
我就不用空调,我怕得空调病

meteorwolf 回复 06-22 07:12

村里买了直升机 回复 06-22 08:04
用空调也要用风扇啊,不是室内冷热不均,空气流通性也不好啊!空调扇就是这个卖点,而且效果显著。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3
2026-06-22 11:11
我们那,年平均温度二十度,要风扇,空调干什么用?

用户50xxx30 回复 06-22 16:29
你能气死阿三,阿三那里有五十多度。

盘整 回复 06-22 16:16
好地方啊

游方郎中
游方郎中 22
2026-06-22 09:09
最后一句画龙点睛极具趣味小编你好坏,😂😂😂
历史主动赢家
历史主动赢家 22
2026-06-22 17:21
阿三:虽然我爱吹牛逼,但我最讨厌不诚实的人[doge]
Rascal
Rascal 18
2026-06-22 23:00
风扇没有,我们用手摇大葵扇。有的用纸制拆扇,有的拆一片纸箱的纸板
試想下
試想下 12
2026-06-23 11:28
應該叫他看下自己風扇是那裏製造的?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二师兄妖怪被师傅抓走了 12
2026-06-22 14:27
我们没有高温天气[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9
2026-06-22 18:50
砂仁猪心啊!三哥肯定受不了。
调情面对面
调情面对面 8
2026-06-23 20:57
我家三口就只有3台风扇和两台空调,这个夏天该怎么过啊?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7
2026-06-22 22:06
我家电风扇是金帅1999,我查了一下,现在还在。现在孩子们都是锂电便携电风扇了,我刚买了一个快到了

用户95xxx90 回复 06-24 11:11
我家的两个双马牌,一个多羚牌行运扇还在用,风力嘎嘎的,现在风扇电机质量不用多言

祖国万岁
祖国万岁 7
2026-06-23 21:25
天气不很热的话,我用电扇,很热的话,空调加电扇。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6
2026-06-22 22:35
阿三气不气,我们用空调
黄三果园
黄三果园 6
2026-06-22 21:15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安无事喽
平安无事喽 5
2026-06-22 18:55
说起来,我家买电扇的历史也属于落后的了,我记得要到了小学三年级也就是88年,我家才买的蝙蝠电扇,粉红色的台式机。每年从箱子里拿出来,安好,到了十月,再擦拭干净,放回箱子,有三十多年没见到这个放在我家老房子里的老朋友了!!!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6-06-22 21:12
我家风扇装在屋外边![呲牙笑]
gao
gao 5
2026-06-22 20:31
哈哈哈哈 你好有喜感[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LOVEㄨAngelYing↙
↘LOVEㄨAngelYing↙ 4
2026-06-22 08:52
你告诉他老子一天的纯利润收入可以购买一台空调,他破防了
Wh
Wh 4
2026-06-22 20:23
这个可以没。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4
2026-06-22 09:08
周树人说:左边一个印度人,右边一个印度人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4
2026-06-23 18:43
就看看一臉胡子就应远离他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4
2026-06-23 14:40
我家有空调仙尊[得瑟]
凯凯
凯凯 3
2026-06-22 18:32
这个有点像印度人
不会吧
不会吧 3
2026-06-23 00:08
我这里用风扇的挺多,很多人是觉得用不着空调,而且空调用起来不舒服。今天气温14-24度,近些天基本就是这温度,每年最高气温三十度左右的时候很少。

天马行空 回复 06-23 12:50
你们那里看到凉快哦,重庆这边高温可以到40多,不过今年还没怎么热起来的。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3
2026-06-23 11:13
为什么我聊不到印度?
煌事震
煌事震 2
2026-06-23 01:09
中国家庭家家户户空调和风扇都有
拓邦光伏全额投资 陈越
拓邦光伏全额投资 陈越 2
2026-06-23 00:44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上还背了一个三娃娃。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2
2026-06-22 23:33
忘记加一句,喝着冰镇酸梅汤,吃着冰棒。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6-06-23 23:56
贬低别人也应该有个限度吧,你这样说印度人,印度人只会更瞧不起你这样的中国人,自取其辱。
比黎吧啦
比黎吧啦 1
2026-06-22 10:25
怎么可能没电风扇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1
2026-06-22 09:51
空调是什么东西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1
2026-06-23 17:07
我家没有自行车,没有摩托车,想骑自行车,要骑公共的自行车
黑孩子
黑孩子 1
2026-06-22 17:04
我家还真有,每个房间一台风扇。某网红品牌的,质量一般,性价比高。巴幕达的买不起啊。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6-06-24 22:52
再听阿三的言论,耳朵都弄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