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说吧,法律,制度,道德,风俗,货币,税收,这一整套制度的设计,就是智商碾压。
很多人都觉得,当老板,管公司那么多人很难吧?
其实人越多越好管,只要你智商足够高,直接智商碾压就行了。
问这种问题,就好像问姚明,灌篮一定很难吧?
就好像失明的人问你,辨别颜色和形状,一定很需要技巧吧?
很多人总结的那些什么政治,什么统治术,驭民术,是不是感觉很难。
并不,智商足够高的话,这些东西不学就会。
货币就是小红花。你没有足够多的钱,你自己印钱就是了。小红花就是印钱。
幼儿园老师,骗小孩子有多容易,管理公司就有多容易。你不行,觉得千难万难,那是智商差异造成的。
你什么时候觉得,操纵身边的所有人,都跟幼儿园老师操纵小朋友一样容易了。
你随便开个公司就可以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