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鲍马爷的鲍鱼鸡还是好吃的~就是有点小贵,毕竟是五头鲍鱼,人均2xx。吃过的朋友都

鲍马爷的鲍鱼鸡还是好吃的~

就是有点小贵,毕竟是五头鲍鱼,人均2xx。

吃过的朋友都说好。 广州·鲍馬爺·首创鲍鱼鸡(长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