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我发现从农村出来的老一辈人都有一个通病,就是老了以后都愿意回到农村花钱修房子。

我发现从农村出来的老一辈人都有一个通病,就是老了以后都愿意回到农村花钱修房子。

我三伯今年62岁了,他和我伯妈已经到广州打工快30年了,已经退休了,家里的老房子因时间久了早就垮了,哥哥也把房子买进城里了。原以为退休后,他们会跟着哥哥在城里居住,令人没想到的是,退休没有多久,他们两口子回到老家花了近20万在老屋重新盖了新房子,种了几块地,花果、蔬菜、稻谷、玉米…自给自足的,给自己养起老了。

我有个邻居,前几年做生意赚了点钱,他没有在城里买房子,一直以来一大家子都是租房住,这两年回到老家盖了一栋独栋小房子,上下两层,有院坝,有花园,还有停车位,也就花了40、50万,放在农村也是“蝎子拉屎独一份”,洋气极了。其实,他一年也就回来住上那么几天,也就她老爸老妈常住在这里,房子太豪华了。

我身边的很多人都是这样,不管在外面混得好还是差,多数人都愿意回到老家盖房子,这是一种近乡情结吧!不知道你的周围有没有这样的人呢?

评论列表

用户94xxx81
用户94xxx81 2
2026-06-22 13:25
不光房子,墓也越修越豪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