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投稿】投稿:星巴克不是要降本增效吗?Dm一个月都不来一次,每天上下班不需要打卡

【投稿】投稿:星巴克不是要降本增效吗?Dm一个月都不来一次,每天上下班不需要打卡,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每天无所事事,店经理都要一拖二了,Dm也完全可以兼一家业绩高的门市,大家一起并肩,Dm自己代一家门市,做好表率,这样才能激发Dm的斗志,否则他们上班除了发信息,☎️,其他都没有,这种岗位可有可无!拿这么高的工资到底在干什么?真的没必要养这群人!一个档期下来,DD都挂0,还一直质问门市兼职伙伴为什么没有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