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签了又好像没签,海峡开了又关了,瑞士去了又好像没去……”
美伊这波极限拉扯,把国际博弈的魔幻展现得淋漓尽致!🤯
美伊两国其实都想“止损”,但为什么谈不出结果?因为最大的变量以色列在疯狂“搅局”!
备忘录要求黎巴嫩停火,以色列转头就空袭;伊朗直接掀桌子:不停火就关海峡、取消谈判!
没有以色列参与可行吗?绝对不行!内塔尼亚胡为了保住自己的政治地位,不惜绑架美国政策,硬生生把美伊和谈拖入死循环。
万斯气得公开痛批,特朗普极度沮丧,但美国却拿这个“铁杆盟友”毫无办法。只要以色列这个“老鼠”还在,这锅和平的“粥”就很难熬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