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看了一个复合,女孩被男人分手了,她想看看复合。
她和大多女孩不一样。
大多女孩的复合,是还想和对方在一起。
而她复合的目的是报复,她要和对方复合后,让对方狠狠的上头,让对方欲罢不能的时候,然后分手,也让男人尝尝被分手的滋味。
其实真的没必要。
我们要具备认栽思维。
也就是说,不管是被绿了,被伤害了,被朋友坑了,还是付出很多被辜负了。
这个时候最好的做法是不纠缠,认栽。
这是我们作为成年人应该背负的代价,去总结经验,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可以。
你的青春很宝贵,你之前已经在他身上投入了时间,已经亏了,就不要再继续亏下去。
被狗咬了,即便再咬回去,得到了也是一嘴狗毛,这嘴狗毛是你想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