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坐商务座但素质也太不好了吧

坐商务座但素质也太不好了吧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3
2026-06-25 00:13
她做什么了,素质不好?

荣耀 回复 06-25 02:44
看第二张,说人家拖鞋了呗,不过我看人家还有给拖鞋的,光脚也正常

用户10xxx33 回复 荣耀 06-26 12:28
商务座发拖鞋,咋换上呢

阿建
阿建 15
2026-06-25 08:33
一等座可没这待遇
詹上海
詹上海 11
2026-06-25 18:49
看来作者是没坐过一等座和商务座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9
2026-06-24 22:50
中层精英
用户80xxx02
用户80xxx02 5
2026-06-25 11:20
这是福利,劝你少管闲事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6-06-24 22:50
贵人出在贵人厢,贵在圈子和人昹!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6-26 10:08
别人花高价就只能规规矩矩的坐着?
楼下的小黑子
楼下的小黑子
2026-06-26 12:29
飞机头等舱都提供一次性拖鞋,高铁商务座应该也提供一次性拖鞋吧,那人家脱个鞋有啥问题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026-06-26 05:51
腿不是挺白的吗?怎么没素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