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日本都属于记吃不记打的国家。
美国在中东联合以色列打伊朗,搞得灰头土脸,输得那叫一个惨,不知道疼似的,最后拉着伊朗谈判。
现在又被日本拉着来吓唬中国。日本就像个跳梁小丑,自己没多大本事,就想拉着美国这个“大哥”壮胆。
可中国可不是好惹的。咱们这些年军事科技崛起,发展得那叫一个飞速,军事、经济各方面实力都不容小觑。
美国要是真敢轻举妄动,绝对会碰得头破血流。它以为还能像以前那样随便欺负人,简直是白日做梦。奉劝美国趁早打消这念头,别到时候又落个灰头土脸的下场,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