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繁华 75 2026-06-21 20:12 不是“康帅傅”就不错了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21 20:58 上大学时,我在院里家属楼小卖部买的康师傅矿泉水,中过再来一瓶[裂开][哭笑不得] 清心寡欲 回复 06-21 22:55 我买到过,打开准备泡的时候发觉有黑色的水珠在桶内,这才发现不是康师傅。但快上车了,出去再进来肯定误车,没办法,饿着肚子上车了
Et星人 60 2026-06-21 19:53 明显的不同包装,可能不同年份不同批次的,也可能不同供货渠道的 QueAi漫舞 回复 心微良心却早已凉 06-21 23:15 基本所有零食店用的都是定制版本的,价格便宜,但是量也少,就是靠大量采购打下来价格,然后用低于超市的价格引流,吸引顾客前来买,零食一类的就贵得要死,他们的利润点也在零食上,饮料类的基本不赚钱,纯引流作用 心微良心却早已凉 回复 06-21 22:40 好想来是专供的,厂里专门生产的,为的就是和传统渠道区分开
用户38xxx73 33 2026-06-21 23:55 企业不会在这种差一点分量上动脑子因为那点分量根本不能计算成本因为整瓶饮料都不用计入成本,计入成本的是整体包装费用和运输成本费用,整瓶饮料液体也就几分钱! lee 回复 (ˇ?ˇ) 想~ 06-22 07:01 也就才1000个立方,一个立方200块,也就才20万[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ˇ?ˇ) 想~ 回复 06-22 06:37 你在想什么,自己去买一瓶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在说算账不是你这样算的,比如一瓶小10毫升,一年一亿瓶少多少了还有其他小零食其他饮料
用户97xxx66 31 2026-06-21 21:46 我曾经在火车站旁边的小超市买过“康师桶”,桶字写的和傅非常像,当时赶火车匆匆忙忙,上了火车泡好面才发现,口感确实要差一点。 A康福源药店 回复 06-21 22:53 一般都是康帅傅 我是谁 回复 A康福源药店 06-22 18:06 庸师傅听过没
云卷云舒 25 2026-06-22 00:47 一瓶饮料出厂价才1元,搞那么费事,还要单开一条生产线 筷子要裸奔 回复 06-22 01:59 为了其他区域代理商,要给他们交代,这是生意,不是那分分钱的事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2 02:22 吹塑机换一下或者定制,不影响灌装
正经部不正经人士 22 2026-06-21 21:19 有本事你截图的时候把两瓶水的毫升量拍出来啊,还有,康师傅冰红茶墩墩桶装才买三块多钱,你真当我们没买过啊 用户39xxx50 回复 06-22 13:35 1L的康师傅我们很多年前就4块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