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没有对此,还真发现不了。

没有对此,还真发现不了。

评论列表

子夜繁华
子夜繁华 75
2026-06-21 20:12
不是“康帅傅”就不错了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21 20:58
上大学时,我在院里家属楼小卖部买的康师傅矿泉水,中过再来一瓶[裂开][哭笑不得]

清心寡欲 回复 06-21 22:55
我买到过,打开准备泡的时候发觉有黑色的水珠在桶内,这才发现不是康师傅。但快上车了,出去再进来肯定误车,没办法,饿着肚子上车了

Et星人
Et星人 60
2026-06-21 19:53
明显的不同包装,可能不同年份不同批次的,也可能不同供货渠道的

QueAi漫舞 回复 心微良心却早已凉 06-21 23:15
基本所有零食店用的都是定制版本的,价格便宜,但是量也少,就是靠大量采购打下来价格,然后用低于超市的价格引流,吸引顾客前来买,零食一类的就贵得要死,他们的利润点也在零食上,饮料类的基本不赚钱,纯引流作用

心微良心却早已凉 回复 06-21 22:40
好想来是专供的,厂里专门生产的,为的就是和传统渠道区分开

汪汪
汪汪 49
2026-06-21 21:07
来一瓶雷碧!

Victor Zhang 回复 06-21 21:52
我更想喝脉劫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1 21:47
雷碧也属于雪碧

贤哥笑眯乐呵
贤哥笑眯乐呵 36
2026-06-21 22:24
老千妈
用户38xxx73
用户38xxx73 33
2026-06-21 23:55
企业不会在这种差一点分量上动脑子因为那点分量根本不能计算成本因为整瓶饮料都不用计入成本,计入成本的是整体包装费用和运输成本费用,整瓶饮料液体也就几分钱!

lee 回复 (ˇ?ˇ) 想~ 06-22 07:01
也就才1000个立方,一个立方200块,也就才20万[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ˇ?ˇ) 想~ 回复 06-22 06:37
你在想什么,自己去买一瓶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在说算账不是你这样算的,比如一瓶小10毫升,一年一亿瓶少多少了还有其他小零食其他饮料

用户97xxx66
用户97xxx66 31
2026-06-21 21:46
我曾经在火车站旁边的小超市买过“康师桶”,桶字写的和傅非常像,当时赶火车匆匆忙忙,上了火车泡好面才发现,口感确实要差一点。

A康福源药店 回复 06-21 22:53
一般都是康帅傅

我是谁 回复 A康福源药店 06-22 18:06
庸师傅听过没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25
2026-06-22 00:47
一瓶饮料出厂价才1元,搞那么费事,还要单开一条生产线

筷子要裸奔 回复 06-22 01:59
为了其他区域代理商,要给他们交代,这是生意,不是那分分钱的事

用户10xxx83 回复 06-22 02:22
吹塑机换一下或者定制,不影响灌装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非正常穿搭就不良引导 25
2026-06-21 21:27
左边500ml右边4开头

A康福源药店 回复 06-21 22:54
468

正经部不正经人士
正经部不正经人士 22
2026-06-21 21:19
有本事你截图的时候把两瓶水的毫升量拍出来啊,还有,康师傅冰红茶墩墩桶装才买三块多钱,你真当我们没买过啊

用户39xxx50 回复 06-22 13:35
1L的康师傅我们很多年前就4块了

小金
小金 18
2026-06-21 20:17
容量一样的,

迷彩龙井 回复 06-22 21:51
不一样

918
918 11
2026-06-22 08:21
给我来一瓶西鹏特饮,什么!没有?那有没有东鹏寺饮,实在不行东鸟特饮也行,没关系,我就喜欢有个性的
爱吃西红柿的老汉
爱吃西红柿的老汉 10
2026-06-22 12:00
不是哇恰恰,营养块线,康帅傅,今麦郎狼就不错了
1117
1117 9
2026-06-22 01:14
好想来定制款(非标,容量偏小,不放在一起对比看不出来)
黑洞
黑洞 8
2026-06-22 05:13
我:老板来瓶大瓶可乐 老板:好来,给你一瓶可乐味“大可乐”[打脸][打脸][打脸]
春天
春天 8
2026-06-22 02:48
全是套路
午夜11点30的星光
午夜11点30的星光 7
2026-06-21 21:45
方便面也不一样高的。。便宜不是没理由的
本质安全
本质安全 6
2026-06-22 04:46
好想来其实套路最深的是那些几块钱一大桶的100%果汁,100%果汁是商标不是果汁含量。
星巴克在逃爸爸
星巴克在逃爸爸 5
2026-06-22 09:01
你uc还有不同版本呢,主要看康师傅三个字,不是康帅傅,隶师傅、康师父,康师富,富士康,就是可以
强国强军
强国强军 5
2026-06-22 14:08
在舟山时,路过青垒头路,买到过雷碧和脉劫,回营区了没办法

凉衫薄 回复 06-22 21:33
军人都骗,黑了心啊

漪澜
漪澜 4
2026-06-22 16:52
明显的个头就小
顽石
顽石 3
2026-06-21 21:37
才发现?
冰火
冰火 3
2026-06-22 10:20
摆的就错位,骗鬼呢,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3
2026-06-22 07:01
很正常,有些渠道的可乐还有450毫升的
春天
春天 3
2026-06-22 02:48
零食难吃死跟正常味不对
用户44xxx67
用户44xxx67 3
2026-06-22 14:25
刻意把两个瓶子错开,故意搞视角错觉,有意思吗?
卡卡很神奇
卡卡很神奇 2
2026-06-22 01:03
这都不用放在一起做对比,正常超市的比好想来 张一鸣这类的包装大,这种虽然价格便宜一点 但是包装也小啊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2
2026-06-22 02:02
要看净含量。
陈小芳
陈小芳 2
2026-06-22 07:39
区分,要不普通代理商不同意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6-06-22 00:12
装的不一样多,价格也不一样,没毛病。
小师
小师 2
2026-06-22 05:41
还对此
荆天明
荆天明 2
2026-06-22 07:58
所以便宜点。量少
梦无迹
梦无迹 2
2026-06-22 16:38
不是一条线生产有差异,冷罐和热罐模具克重都有区别
杨柳春风又一天
杨柳春风又一天 2
2026-06-22 21:11
看不出来┐(─__─)┌
黑色的世界
黑色的世界 2
2026-06-22 10:30
口可口乐,白事可乐[捂脸哭]
大侠
大侠 2
2026-06-22 18:15
对,没有对此就没有伤害[doge]
用户13xxx35
用户13xxx35 2
2026-06-22 18:15
康印博
中天体育贸易
中天体育贸易 2
2026-06-22 00:11
你是丝毫不提价格啊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22 09:45
阿弥陀佛
玫瑰街美食小咖
玫瑰街美食小咖 2
2026-06-22 17:00
什么什么鸣零食里很多就这样的啊,少见多怪。。
忍羽
忍羽 2
2026-06-22 15:18
来瓶“唐帅博”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2
2026-06-22 08:50
酒店的矿泉水也不一样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2
2026-06-22 11:50
周佳牌洗衣粉
人为了钱还有什么不要脸的事情干不出来的
人为了钱还有什么不要脸的事情干不出来的 2
2026-06-22 09:35
还真没注意过这个细节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2
2026-06-22 11:56
特供的产品,别的地方看不到同种规格,这样你就没法比对价格。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2
2026-06-22 15:10
叫“零食渠道定制”,上周在一瓶2元400ml的可口可乐上看到的。
刘军会
刘军会 2
2026-06-22 20:02
前段时间好想来买了几瓶红牛,后来才发现是牛磺酸饮料,而不是功能饮料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2
2026-06-22 12:21
你没买到康帅父,康师弟,康帅弟,康师父,康施傅已经算好的了。
耶鲁科技
耶鲁科技 1
2026-06-22 08:00
康帅富方便面
用户12xxx44
用户12xxx44 1
2026-06-22 17:37
便宜有便宜的量 量身定制
pennykong
pennykong 1
2026-06-22 15:41
再买一瓶
东哥ing
东哥ing 1
2026-06-22 02:36
赵一鸣这些商品都是专供的
零下二十度的被窝
零下二十度的被窝 1
2026-06-22 15:17
以前买到过二次罐装的矿泉水[捂脸哭] 瓶盖不是固定的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1
2026-06-22 08:33
瓶子又细又短
键盘手89757
键盘手89757 1
2026-06-22 12:01
真以为饮料值钱的是里面的水吗?笑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1
2026-06-22 08:33
好想来定制款437毫升
快乐足迹
快乐足迹 1
2026-06-22 21:50
昨天在好想来买了一瓶400毫升的可乐。应该是他们专属的吧。
守池人
守池人 1
2026-06-22 08:53
一个高,一个矮。一个瘦,一个胖。有啥问题吗?
随遇^O^而安
随遇^O^而安 1
2026-06-22 17:18
你怎么不对比一下价格,超市3块,好想来2.2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1
2026-06-22 10:11
新老包装而已,有什么好奇怪的
怀旧王
怀旧王 1
2026-06-22 12:34
毫无差别
用户88xxx59
用户88xxx59
2026-06-22 13:25
看着右边的好像是460ml
用户87xxx46
用户87xxx46
2026-06-22 12:08
零食渠道特供。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