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评论了@陈不会 的作品:这个世界没有谁是纯粹的人。真诚的人不一定时时处处真诚。善良的人也不一定时时处处的善良。包括自己在内,都是既是人,也是鬼。自己不被真诚和善良绑架。你是人,我就用人的态度交往,你是鬼,我绝对不会用人的态度与你交往。就叫伴像。既不是真诚,也不是不善良,就看对谁了,对吗?

我评论了@陈不会 的作品:这个世界没有谁是纯粹的人。真诚的人不一定时时处处真诚。善良的人也不一定时时处处的善良。包括自己在内,都是既是人,也是鬼。自己不被真诚和善良绑架。你是人,我就用人的态度交往,你是鬼,我绝对不会用人的态度与你交往。就叫伴像。既不是真诚,也不是不善良,就看对谁了,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