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日本队万万没想到,自己被对手做了个两头堵的“死局”。随着荷兰5:1大胜瑞典,两队

日本队万万没想到,自己被对手做了个两头堵的“死局”。随着荷兰5:1大胜瑞典,两队各积4分和3分,“死亡之组”的形势变得更加微妙。

荷兰靠着这场大胜攒下可观净胜球稳稳领跑,瑞典惨败后积分、净胜球双双掉队,压力全给到还没出战第二轮的日本。

接下来对阵突尼斯,日本不能只求小胜,必须全力轰出大比分拉高净胜球,才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

淘汰赛对阵规则摆在这,F组第二名要直面C组榜首巴西,这个对手强度肉眼可见,谁都不想早早碰上强敌。

可日本根本不敢保守求平,一旦拿不下突尼斯,末轮硬碰瑞典再失手,就会直接淘汰出局。

一边要全力大胜抢头名避开巴西,一边又不能输球保证底线,两条枷锁直接困住亚洲劲旅。

看似有出线机会,实则每一步都没有容错空间,考验球队攻坚能力的时候到了。

大家觉得日本能大胜突尼斯抢下小组第一,躲开巴西这个强敌吗?

评论列表

用户74xxx32
用户74xxx32 166
2026-06-21 10:21
森保一表示全力赢下每个对手才是王道,天天算来算去的球队现在在哪里[哭笑不得]

苇叶 回复 06-21 13:45
空调房里吃海参啊!

喵喵呜哒 回复 06-21 13:35
已经挂墙上了

西沙碧浪
西沙碧浪 83
2026-06-21 12:27
日本足球让人信赖,小组出线毫无疑问,正常情况打到八强

用户10xxx02 回复 06-21 13:04
三笘薰,久保建英都傷了。你還想八強?

好墨 回复 06-21 13:13
日本有实力 但他最大问题是是世界杯上弱队和二流球队心里上不怕他 就比如德国队 其实发挥很拉 但心里上大家默认他很强 其实呢 也就那回事 我买的科特迪瓦赢

不能说
不能说 60
2026-06-21 12:10
人家就正常比赛没有想那么多, 你无事帮人算分, 尴尬死了。
命运
命运 39
2026-06-21 14:30
整天在算小分算排名,就是不研究学习战法技术,这就是..一直不能进步的原因。

伪 ≠ 装 回复 06-22 08:51
没办法,大多数国人的劣根性就是凡事都想走捷径。所以各种算计。

真理之声
真理之声 37
2026-06-21 14:17
日本队遇巴西队的可能性是99,%,日本虽与荷兰同分,都是7分,但净胜球少于荷兰。日本和巴两55开,日本整体强,巴西个人能力强。

爱在2016 回复 06-21 14:29
净胜球是一样的,进球数少一个

feitian2012 回复 06-21 14:40
上身体对抗强度呢?

 Louislee
Louislee 34
2026-06-21 14:17
不得不承认,J球队的进攻效率恐怖得惊人,我们足协令我们支持的球队连人家尾巴都看不到

凡客 回复 06-22 09:37
日本足球水平越好,对中国报仇越有利,如果不是梅西爆冷夺冠,阿根廷不至于这么慘。

用户13xxx22
用户13xxx22 31
2026-06-21 13:50
现在的日本应该是前八的水平

AndyYAO 回复 06-21 16:16
大胆一点,前四都有可能[捂脸哭]

大叔 回复 06-22 12:49
去抢

冲动人生
冲动人生 25
2026-06-21 12:48
现在的巴西是最好打的!

除奸行动队 回复 06-21 14:07
巴西越看好越拉垮,反之越不看好越有可能夺冠。

飞翔在云海的大鱼 回复 除奸行动队 06-21 23:02
我也看好伊朗夺冠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24
2026-06-21 14:05
你不知道一个小组是可以三队晋级的吗

wuyuhua1031 回复 06-22 19:11
成绩最好的几个第三可以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4
2026-06-21 15:33
是实在话真羡慕日本球迷。人家是奔冠军去的,请问中国乒乓球女队需要躲开其他队吗?典型的弱队心态!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1
2026-06-21 16:20
4:0突尼斯。想想中国男足输7个也是合理的

wuyuhua1031 回复 06-22 19:12
这个时候拒绝听到海参[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鹰蝶
鹰蝶 21
2026-06-21 16:03
小编球筋不懂,日本队4:0拿下突尼斯,已经高枕无忧,就算最后一轮输给瑞典,也铁定小组出线。倒是瑞典,一旦输给日本,就大概率小组赛出不了线。

忧郁的白衬衫 回复 06-21 19:28
日本对瑞典这场还真不好踢

鹰蝶 回复 忧郁的白衬衫 06-21 19:47
日本队大比分赢了突尼斯,就占据心理优势。争胜不争胜,就看咋选择晋级后的对手了。

用户89xxx43
用户89xxx43 18
2026-06-21 15:22
日本可以硬刚巴西,巴西只是送人头

水每水夭 回复 06-22 15:13
乱拳打死师傅

老情哥
老情哥 18
2026-06-21 12:42
瑞典五比一突尼斯,荷花五比一瑞典,日本和荷兰打平;按道理日本对突尼斯!没有十比一,也有八比一,才对

浪花淘菜鸟 回复 06-21 15:04
差不多太多4-0,

TZQACJ1314 回复 06-22 06:17
按你的说法,历史记录中国队是唯一对法国保持全胜的队伍。中国队难道就是世界第一了[捂脸哭]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16
2026-06-21 16:50
要夺冠还怕巴西,直接踩着巴西进16强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4
2026-06-21 12:56
鬼子足球队还是值得信赖的。

郑智 回复 06-21 13:11
日本人的身材体形都不如中国男足(最少没有中国男足的大肚脯和柔美肌肤),中国现在的国力也比倭冦强了不少。日本在足球场上都能让欧美洲感觉到可怕压力,为什么中国男足西班牙队连友谊赛切磋都不肖一顾的?中国男足是怎么想的?拿了那么高的工资却一直被外国人看不起脸上不滚烫吗?

用户92xxx91
用户92xxx91 13
2026-06-21 14:15
日本夺冠实力,需要躲巴西?

蓝翔技校招生办主任 回复 06-22 01:22
继续吹,上一届开头更装逼,后来呢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3
2026-06-21 16:22
4比0了,你还发这些
狗熊
狗熊 11
2026-06-21 14:26
四比零拿下了
sgh0924
sgh0924 11
2026-06-21 16:34
小日本足球确实利害。世界杯阵容跟中国队用心踢打个10比0绰绰有余
45599957
45599957 10
2026-06-21 15:53
一边要全力大胜,一边又不能输球,我有点蒙了!
用户71xxx51
用户71xxx51 9
2026-06-21 18:49
我相信日本就想碰巴西
1100032
1100032 8
2026-06-21 11:10
Q
米舟
米舟 8
2026-06-21 13:35
日本足球动画片这三样不能喷

精红缘婚纱礼服旗袍 回复 06-21 22:28
日本的足球,日本的动画片,这不是两样吗?第三样是什么? 难道是那个……

小姐请留步 回复 精红缘婚纱礼服旗袍 06-22 07:36
你知道的太多了[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木火生
木火生 8
2026-06-21 14:42
4:0!日本队胜了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7
2026-06-21 14:37
亚洲之光——日本队4:0干翻突尼斯,凭少一个进球数排荷兰队之后,列小组第二
岐黄Techno
岐黄Techno 7
2026-06-21 16:11
16郎
罗森内里
罗森内里 6
2026-06-21 13:18
想多了,你是强队你怕什么,要想也是别人想着避你,未战先怯能杀到最后?
老李飞墙
老李飞墙 6
2026-06-21 15:55
瑞典碰巴西,正好两个都不太强,可以比划一下
用户19xxx66
用户19xxx66 5
2026-06-21 17:53
这两天抖音那个李宝库去哪儿说球了?咋看不到了?
一杯清茶
一杯清茶 5
2026-06-21 12:26
不可能
姚翔
姚翔 5
2026-06-21 17:51
你以为人家日本队都和中国队一样的水平吗
SCANIA
SCANIA 5
2026-06-21 20:20
下场对瑞典直接一球小输就可以小组第三名晋级了,4分积和三个净胜球优势。
用户96xxx81
用户96xxx81 4
2026-06-21 15:43
如果瑞典干掉小日本呢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4
2026-06-21 17:07
巴西碰到小日本,按现在的状态,谁能赢还说不准,日本龟着防反,大概率会赢
哈哈
哈哈 4
2026-06-22 23:07
小编村里没有网吗?日本都4:0赢了
山谷
山谷 4
2026-06-22 15:30
巴西不一定是榜首,小鬼子也有实力跟任何队碰一碰
用户14xxx11
用户14xxx11 3
2026-06-21 19:27
四分大概率出线,小编不懂别乱写
火星撞地球
火星撞地球 3
2026-06-22 10:42
不能像中国队这样算计来算计去,越算计越是一场空。全力以赴,水平充分发挥的球队才能创造奇迹。
假装没看见
假装没看见 3
2026-06-22 09:36
这么说来,突尼斯还真可怜。二战丢了八个,第三战本来过过场的,又碰到捞净胜球的荷兰。。。。

wuyuhua1031 回复 06-22 19:13
这下一口气吃饱

用户73xxx86
用户73xxx86 3
2026-06-22 12:04
事实证明你多虑了
今时月
今时月 3
2026-06-21 19:48
体育生太难了,一定要有很好的数学功底才行啊!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2
2026-06-21 18:45
问题是日本已经4:0胜了
幻月
幻月 2
2026-06-22 07:18
大概率小组第2,不会主动输给瑞典去第3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6-06-22 20:56
4分怎么打都出线,这组瑞典最后只要赢球,基本三只队出线
国安又被足协明着坑
国安又被足协明着坑 2
2026-06-21 13:41
大胜突尼斯,小负瑞典,最好成绩第三
忧郁的白衬衫
忧郁的白衬衫 2
2026-06-21 19:24
巴西一定小组第一吗???
方言
方言 2
2026-06-21 22:13
往往想得太多,最后什么也得不到!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2
2026-06-21 13:16
给算算国足啥时候再进?
fly
fly 2
2026-06-21 22:58
日本牛逼,4:0!哪有那么多阴谋论和诡计,靠自己大胜解决一切问题。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
2026-06-21 22:51
亚洲球队绝对没有一支球队能进16強。
克洛伊
克洛伊 2
2026-06-22 12:19
也想说日本踢巴西谁死鹿手还不知道呢!现在的巴西真的世界第10名往后。
大叔
大叔 2
2026-06-22 12:46
大胜突尼斯也不一定是小组第一,最后一场负瑞典就是小组第三了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2
2026-06-22 02:50
最后一场,日本还要力拼瑞典,争取多净胜球才能在淘汰赛有优势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2
2026-06-22 13:27
中国足球,何等到哪年哪月哪日。不可能
曙光
曙光 2
2026-06-22 19:21
它输赢管我屁事
杨翌
杨翌 2
2026-06-21 22:42
巴西现在恐怕还真弄不过日本
喵帕斯本斯
喵帕斯本斯 2
2026-06-21 13:02
突尼斯今天应该翻不了盘了。
柒太保™♐
柒太保™♐ 2
2026-06-21 18:42
这种小编我就是直接拉黑加举报,看似头头是道,实则不知所云[开怀大笑]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2
2026-06-21 16:41
日本队轻松取胜4:0突尼斯你说气不气!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2
2026-06-22 05:10
巴西又不一定是小组第一
佛儿王
佛儿王 2
2026-06-21 14:02
买的负其他,结果不争气,差一个
SD海子
SD海子 1
2026-06-21 17:16
这心操的。吃着馒头,担心人家包子里没肉。[思考]
他山之玉
他山之玉 1
2026-06-22 08:03
虽然不想承认,但似乎现在的日本队跟任何一流强队都能打一下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1
2026-06-21 19:53
巴西能不能拿小组第一还不好说呢
Manny
Manny 1
2026-06-22 12:24
现在是巴西想是怎么避开日本
用户12xxx88
用户12xxx88 1
2026-06-21 23:20
说不说吧,小日子现在的足球风格很能体现他们这个民族的特点!不容小视!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1
2026-06-23 00:23
人家又不是中国足球队,担心个毛。
王较瘦
王较瘦 1
2026-06-22 06:33
你以为都是海参队,没打之前就开始各种算分,结果发现全是徒劳!
巴雷西
巴雷西 1
2026-06-22 16:15
可以放水输呀
井礼
井礼 1
2026-06-22 08:18
这啥啊
nihaoma
nihaoma 1
2026-06-21 17:02
吃饱撑的。人家再差,也是亚洲第一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1
2026-06-22 21:45
日本不弟一,因为最后它碰瑞典,打不出五一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6-06-21 14:08
现在开始替别人算分了…
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 1
2026-06-21 19:20
日本去旅游过一次,感觉没什么风景,建筑也不漂亮,不会去第二次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6-06-22 12:20
巴西已经不是以前的巴西了
用户40xxx26
用户40xxx26 1
2026-06-21 17:40
现在的日本有能力与巴西一决高下,荷兰这么好的防守都险险B平日本而已
木其石马
木其石马 1
2026-06-21 17:16
有8个成绩最好的N0.3进入淘汰赛。
ZW
ZW 1
2026-06-22 02:28
巴西拿不了小组第一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1
2026-06-22 17:44
天灵灵地灵灵,各路神仙来显灵,日本止步16强。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6-06-21 23:18
无知,瑞典也不是日本对手
依依
依依 1
2026-06-21 18:37
5/1这大的比分要害屎不少人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1
2026-06-22 17:41
估计16强都难入
RB666
RB666 1
2026-06-21 18:43
倭寇已经出线了
抱歉我是导演
抱歉我是导演 1
2026-06-22 07:12
没事,次次都是16强的命
低调乐观
低调乐观 1
2026-06-21 17:13
如果荷兰拿出今天打瑞典的劲头,日本那场绝对会被打花。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1
2026-06-21 21:29
国人该醒醒了,不要活在梦里
骑着小猪看夕阳
骑着小猪看夕阳 1
2026-06-21 21:26
小日子可不是跟你来算分玩的。每一场他都要全力争胜。上一届小组赛就是干掉西班牙 德国晋级。现在的小日子强的可怕。
豌豆
豌豆 1
2026-06-22 07:51
你是梦到哪个P,放哪个P!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2 07:53
我估计悬,胜了突尼斯,后面打瑞典。一旦输了就完了。

用户69xxx86 回复 06-22 21:08
输了小组第三也能晋级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1
2026-06-22 08:39
只有你觉得日本队和国足一个档次吧?日本早就是8强实力了。
猪啊
猪啊 1
2026-06-21 23:29
日子表示,你算你的分,我踢我的球。能算出线算我输。
oh!my  god
oh!my god
2026-06-23 00:02
踢现在的巴西!!小鬼子绝对有能力赢的!!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026-06-22 06:56
下轮(日本对瑞典)更精彩,日本不怕力量型的球队(英格兰、荷兰、瑞士、德国及瑞典)日本的技术在于地面推进,三角短传,层次分明及防守到位……若遇上"法国和西班牙和阿根廷"的球队,可能就会吃亏了,因为人家的技术更成熟,希望"日本"在今次世界杯走得更远,打得更精彩,为亚洲争光[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2026-06-21 13:07
巴西一定是榜首吗?这成绩小组第三也能出现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026-06-23 00:00
你懂个屁的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