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晓峰 2 2026-06-22 09:31 这是什么世界观啊。开商店的,最怕就是亲戚一个个地上门免费吃。你觉得他商品多,吃不完,人家也是贷款用全副身家谋一条活路的。今天你占便宜,明天他占便宜,不出一年,全都倒闭,喝西北风,还欠债。你觉得别人不免费给面包你吃,是小气,是看不起你。但那是人家生死存亡的命啊。再说你不占便宜会死吗?他让你占便宜,他真的会死。 TOCCATA 回复 06-22 17:30 放屁,就算是不认识的小孩子,上门讨个面包吃,我想大部分店主都不会小气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