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减肥效果那么好?
这问题太简单了。因为你首先得认识到一个事实,那就是:中餐太好吃了。
你吃过白人饭吗?你吃过鬼子饭吗?你吃过印度饭吗?你吃过昂贵的法餐,米其林三星吗?
如果你吃过,就该知道,最好吃的还是中餐。
中国人是没有肥胖基因的,你变胖的唯一原因,就是饭太好吃了。
所以,我为什么减肥效果那么好?
吃白人饭。光恶心你就瘦了。
为什么我减肥效果那么好?
这问题太简单了。因为你首先得认识到一个事实,那就是:中餐太好吃了。
你吃过白人饭吗?你吃过鬼子饭吗?你吃过印度饭吗?你吃过昂贵的法餐,米其林三星吗?
如果你吃过,就该知道,最好吃的还是中餐。
中国人是没有肥胖基因的,你变胖的唯一原因,就是饭太好吃了。
所以,我为什么减肥效果那么好?
吃白人饭。光恶心你就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