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夫妻居然都是丁克,到底咋想的呀?都结婚了,不生孩子,这社会主义接班人到底谁来培养呀?
国家现在正是需要大家生的时候,为什么又不生了呢?关键明星们有钱又有颜值,又有人带孩子,这还有什么负担不生孩子呀?
你说普通家庭吧,有的生一个没人带了,那不想生二胎,但是这明星家庭我觉得就应该生个十个八个











这些夫妻居然都是丁克,到底咋想的呀?都结婚了,不生孩子,这社会主义接班人到底谁来培养呀?
国家现在正是需要大家生的时候,为什么又不生了呢?关键明星们有钱又有颜值,又有人带孩子,这还有什么负担不生孩子呀?
你说普通家庭吧,有的生一个没人带了,那不想生二胎,但是这明星家庭我觉得就应该生个十个八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