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超市呢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但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你敢相信吗?现在的西瓜为什么这么贵呀?
听一个在甘肃的朋友说,那边的西瓜一斤才几毛钱吧。最贵的只有1块5。
为什么广东这边的西瓜这么贵,一斤要三块多。
而且这种小甜宝,这么贵,这么小一个



我在超市呢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但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你敢相信吗?现在的西瓜为什么这么贵呀?
听一个在甘肃的朋友说,那边的西瓜一斤才几毛钱吧。最贵的只有1块5。
为什么广东这边的西瓜这么贵,一斤要三块多。
而且这种小甜宝,这么贵,这么小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