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今天去东莞市人民医院看乳腺外科,医生问我怎么了,我把在其他医院出院报告给他看,我

今天去东莞市人民医院看乳腺外科,医生问我怎么了,我把在其他医院出院报告给他看,我说需要后续治疗,他看了报告后说我需要做4次化疗,因为我的免疫组化里有ki67值比较高,虽然肿瘤不大,没转移,但是根据最新的乳腺癌就诊指南,做4次化疗预防复发。他说他帮我约肿瘤科医生,让我在家等电话,听到他这么说我都越觉得奇怪了,为什么我做手术的医院说都不用做化疗呢?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区别呢?

老公说看来还是人民医院好,我做手术的医院太水了,他都怀疑手术有切干净了没有,我听到他说的话,感觉就不好了,心想同样是三甲医院,不至于没切干净吧,有些后悔了。想想后悔也没用了,后续治疗来还是来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