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家长看到这一幕,会后悔没来么。

家长看到这一幕,会后悔没来么。

评论列表

夜修仙王大仙
夜修仙王大仙 175
2026-06-21 00:17
请一个跟传销讲师一样的人来讲几个感人小故事,在放点声音很大的催泪音乐,有一个哭了就一堆被情绪带动跟着哭一下,其实是他们悟了吗,哭完了该干嘛还干嘛

司徒有虚名 回复 06-21 08:14
这套路二十年前就见过了[滑稽笑]

红了床单只是在炫耀激情 回复 06-21 19:33
没毛病

语速太快
语速太快 132
2026-06-20 13:06
以前我们学校里有,讲完后,集体破防了,哭啊抱啊!我妈平淡的跟我说,看看这些人,都被洗脑了!你没事吧!

KK 回复 06-21 18:37
[捂脸哭]

world丶小龙 回复 06-22 14:48
你是真6,必须给你点个赞!!

绯色幻想
绯色幻想 67
2026-06-21 00:02
这样显得学校教学质量好?我是绝对不会让孩子下跪,不需要。

拟向即乖 回复 06-21 08:14
孩子给父母下跪不丢人。自信点,不是你给孩子下跪。

用户40xxx53 回复 拟向即乖 06-21 10:46
怎么?给孩子下跪就丢人了?最起码不要给任何人下跪。已经不是那个时代了

用户74xxx48
用户74xxx48 62
2026-06-20 23:29
不后悔,去了也不让孩子跪下

XC90 回复 06-22 17:58
在孔庙进行开笔礼,我们就有一项目孩子跪拜一下父母养育之恩。

丨
43
2026-06-21 01:20
实际情况是站那拍照吧,一天天的哪来这么多奇葩玩意
用户15xxx66
用户15xxx66 42
2026-06-21 07:18
无意义的事
凉月满天
凉月满天 42
2026-06-21 10:12
这种教育方式基本没用,家长路过了还是那个家长,孩子跪过了还是那个孩子,如果孩子真的懂事,那平时就看到家长的苦了
不笑不知道
不笑不知道 40
2026-06-21 06:37
由于触不到孝的真谛只好模仿一下表象。
用户18xxx35
用户18xxx35 34
2026-06-21 00:31
想到初中的时候,学校分别在初二年级和初三年级的时候请那个家暴男李阳来学校演讲!河南信阳的一个县城中学。初二那年讲的是父母,初三那年讲的是老师。给同学们感动的稀里哗啦,到没有下跪,而且给老师鞠躬。我跟我同桌互掐大腿,就想留两滴眼泪。我自问是个孝顺父母的人,对这种形式,真的嗤之以鼻!十几年过去了,想法不变,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31
2026-06-20 22:31
不!正在给他挣学费。
用户18xxx69
用户18xxx69 25
2026-06-21 17:07
最讨厌这种形式主义了,能代表什么?还有学校布置的给家人洗脚的诸如此类的作业也讨厌[流鼻涕]
口儿丶
口儿丶 24
2026-06-21 07:29
希望是没来,而不是来不了
芋头粉丝糕
芋头粉丝糕 20
2026-06-21 11:39
这种仪式就没必要搞
曾经的年少轻狂
曾经的年少轻狂 20
2026-06-21 06:11
或许在另外一个世界
身无彩凤双飞翼
身无彩凤双飞翼 14
2026-06-21 10:51
我不会要我孩子这样跪我。在我看来,首先父子父女是平等关系,我能教导他们不是因为辈分优势,而是因为责任和自己比他们更丰富的知识和阅历。不需要那种跪出来的感恩,而是要他们有对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我从不颐指气使要求我儿子做什么,也从不要我女儿怎么贴心,只要求他们做正派的人和认真学习。这种跪就是形式主义,和传销没多大区别。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1
2026-06-21 08:13
爹我没空啊
海市蜃娄。
海市蜃娄。 7
2026-06-21 05:40
真实诚,有座不坐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7
2026-06-21 23:06
什么破鸡汤,有孩子听毒鸡汤下跪的功夫,多刷两道题,多考两分以后有个好点的工作,才是对父母最好的感恩。跪再久以后考个大专进厂打螺丝也没有
福尔摩斯
福尔摩斯 6
2026-06-21 07:53
这是干嘛呢

用户17xxx83 回复 06-21 21:46
成人礼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6
2026-06-21 10:22
只是一场表演罢了
用户12xxx83
用户12xxx83 5
2026-06-21 10:05
这种就是为了卖书,搞得跟个邪教一样。生育不是恩,兜底和托举才是
下雪天
下雪天 5
2026-06-21 06:55
我们学校也请过这种人来演讲,这样的演讲很容易触动青春期的孩子。我们学校那次,有一个平时调皮捣蛋的男生,直接被感动的冲上主席台对着妈妈下跪磕头,哭着大喊对不起。他妈妈也哭的说不出话来。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5
2026-06-22 14:20
拿回扣的,随便找个大师,几万的经费发出去,然后和大师一起分钱。大师越大,花费越高,回扣越高
九州灬木子
九州灬木子 5
2026-06-21 07:50
形式主义,从小培养
玖梦
玖梦 5
2026-06-22 17:10
有卵用
旁观者
旁观者 4
2026-06-21 10:41
家长没来的,我认为学校应该不让学生去参与
 热狗
热狗 3
2026-06-21 10:07
当年我在初二就经历过这玩意儿!被忽悠的买了本他那什么书!现在才明白什么意思!就特么是为了卖他那什么书给你们专门洗脑的!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3
2026-06-21 10:22
现在还搞这个?
蓝色火焰
蓝色火焰 3
2026-06-21 15:06
男儿膝下有黄金,家长没来跪板凳!
天狼啸月
天狼啸月 3
2026-06-21 10:39
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培养奴性吗?
用户15xxx89
用户15xxx89 3
2026-06-21 23:32
从坟墓里爬起来吗?这样会不会导致其他的位置变成空的?
六芒星
六芒星 3
2026-06-21 11:56
什么学校,尽整些没用的。这样好吗?
游戏误人
游戏误人 3
2026-06-21 10:00
没事搞这些没用的东西
杨杨
杨杨 3
2026-06-21 10:34
有没有可能父母都不在了
木木的阿木木
木木的阿木木 2
2026-06-22 01:33
想起当年李阳,来我们学校卖资料的时候,搞的就是这一套,感恩教育。难道现在这一套还有市场吗?
Mr惠
Mr惠 2
2026-06-21 15:06
意义何在
秋叶
秋叶 2
2026-06-22 10:13
家长不会后悔没有来,家长只会后悔让孩子读这个学校
请叫我胖子
请叫我胖子 2
2026-06-21 20:26
如果是我的孩子,不仅我不去,我还不会让我孩子去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6-06-22 12:34
有没有可能来不了了
Crazy蜗牛
Crazy蜗牛 2
2026-06-22 10:46
瞎搞
文哥有好剧
文哥有好剧 2
2026-06-22 08:49
有没有可能他父母来不了了,或者父母走了😥
十年
十年 2
2026-06-22 11:47
最烦这一套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6-06-22 16:03
这种学校就是装逼
小强
小强 2
2026-06-21 12:09
有可能真没有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6-06-21 20:24
整呢D野,无乜野用
用户40xxx32
用户40xxx32 2
2026-06-21 12:16
什么妖风乱刮
彬哥
彬哥 2
2026-06-22 01:13
学校现在也是吃饱了没事干,当家长都不用上班一样
小喇叭
小喇叭 1
2026-06-21 06:47
也许没家长呢?
一毛钱的钢镚
一毛钱的钢镚 1
2026-06-21 10:48
娃有点死板啊,家长不来那就自己坐椅子上呗
灯,等灯等灯
灯,等灯等灯 1
2026-06-21 18:20
要不,刻个木牌代表一下?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6-06-21 07:54
搞这种煽情扯淡的事,有意义吗?像在搞传销。
酷炫人生
酷炫人生 1
2026-06-21 10:03
如果是我孩子我特么绝对后悔没去!不是孩子这一跪!而是没有去给组织这场活动的玩意扇一顿!
女圭口合口合
女圭口合口合 1
2026-06-22 07:02
有没有可能是来不了呢
米哈伊
米哈伊 1
2026-06-22 11:20
这孩子真是不知变通,人没来至少放一张照片啊……
多用脑子少玩梗
多用脑子少玩梗 1
2026-06-21 17:23
不是所有的父母都值得被跪的[并不简单]
乌鸦坐飞机
乌鸦坐飞机 1
2026-06-22 11:57
这个和卖保健品有什么区别?学校有这个钱请传销大事不如干点实事空调风扇窗户灯泡饮水机黑板这些修修。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6-06-22 13:59
搞呢的冇用
听海
听海 1
2026-06-21 08:29
学校里都搞这些形式主义,难怪社会风气…
幸福的阿呆2025
幸福的阿呆2025 1
2026-06-22 06:32
大庭广众搞这种所谓仪式,有意义吗,哗众取宠
梦魇
梦魇 1
2026-06-22 14:39
以后记得带张黑白照片,这样就不尴尬了!
刺猬
刺猬 1
2026-06-22 08:44
好尴尬啊
Tan
Tan 1
2026-06-22 16:34
有孝心和没骨气是两个意思,希望这个同学站起来欣赏,而不是低头内耗
༺摆渡人༻
༺摆渡人༻ 1
2026-06-21 16:00
这个孩子有没有可能是留守儿童或者父母都不在了,学校弄这个不是在给孩子的伤口上撒盐吗,这个垃圾学校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6-06-21 17:13
人没去,摆个照片也行
恒河元帅
恒河元帅 1
2026-06-22 09:29
感觉跪了个牌位
人为了钱还有什么不要脸的事情干不出来的
人为了钱还有什么不要脸的事情干不出来的 1
2026-06-22 09:36
至少打个码啊!
无言的沉默
无言的沉默 1
2026-06-22 16:03
能有效的提升分数吗?学生一切以分数为准。
茶颂
茶颂 1
2026-06-22 16:14
吃饱撑的
緘默
緘默 1
2026-06-21 21:41
愚昧!
春禾木
春禾木 1
2026-06-21 17:09
越是不知道自己该干啥的人,越容易被人洗脑骗到
语音
语音
2026-06-21 13:41
把老师排位放上去
wxl310
wxl310
2026-06-22 09:15
校长是女的吧?!这种情绪化的自我感动式的玩意也能搞出来![得瑟]
磕牙的胡豆
磕牙的胡豆
2026-06-22 05:51
作秀吗
刘sir
刘sir
2026-06-21 14:00
尽弄点花里胡哨,形式主义的东西。。让所有人尴尬的不得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026-06-22 07:42
后悔个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