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的是怎么上手术台因为我看到手术台上摆着一堆镂空的箱子,我以为要让我自己爬上去。我还想那多尴尬呀我的天!怎么办呢?(生死关头还有空儿想尴不尴尬呢就是我本人了哈哈!你应该能知道面子对我来说多重要了吧?)
还好不用我爬,应该是一堆人把我翻过来抬上去的吧?反正我也不知道,爱怎么着怎么着呗只要我自己不尴尬就行了~
另外想的是我还能不能醒过来?我不能死,我的钱和房不能落在别人手里,我还没活够呢!我要活到90!
我失去意识只用了3秒,我数着来着哈哈!第二秒天花板上的灯变得扭曲,好奇是什么原因?而最后的记忆就是医生把氧气罩扣在我的口鼻上。再一睁眼我就躺在复苏室里了。
其实是真实的死了5个小时因为毫无记忆,也不做梦,也听不见周围的声音,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死了”。
其实如果真的死在手术台上,也是没有痛苦的,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好过那些在清晰意识里慢慢被折磨而死的人。活的时候要过得好,死的时候要快,这才是积了大德的人呢!
所以,我也算是死过一次,又复生的人了,还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呢?现在除了我自己,我不care任何人!都是屁,不值一提。
我自己过得好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