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精神病院里的才是正常人。看现在那些能对着空气说4个小时话的主播,还有能对着空气坐几个小时的实体店老板,你说正常人能干出这事儿来吗?
往好处想,当是锻炼了心性,压平了急躁,不急不躁,其实是一件好事,正好符合“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也许精神病院里的才是正常人。看现在那些能对着空气说4个小时话的主播,还有能对着空气坐几个小时的实体店老板,你说正常人能干出这事儿来吗?
往好处想,当是锻炼了心性,压平了急躁,不急不躁,其实是一件好事,正好符合“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好日子还在后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