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据说是日本人做的图,简直不敢相信,本子没有这个觉悟吧

据说是日本人做的图,简直不敢相信,本子没有这个觉悟吧

评论列表

小佳的碰碰车
小佳的碰碰车 19
2026-06-22 08:52
就冲-2这个数字,说明真实

天天下雨 回复 06-22 13:28
看到一2都愣了,军力对比还比这个?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7
2026-06-22 11:12
中国核弹头数量600太少了,中国是核大国,要与俄美比肩,必须达到上千枚核弹头,才能足够强大到让敌人感到害怕。

用户12xxx78 回复 06-22 13:57
强烈呼吁中国消减核武器跟美国一样少

白天放礼花 回复 06-22 11:55
地球炸一遍和炸十遍其实没差太多

龙族276
龙族276 5
2026-06-22 10:21
小日本,这差距也不大,你们干啊,我们等着呢
洋洋
洋洋 4
2026-06-22 11:01
还是喜欢核弹那一栏
12345
12345 3
2026-06-22 12:41
最后一个-2,我乐了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3
2026-06-20 22:29
那个-2发还是很诚实,必须点赞[点赞]
绝对善良
绝对善良 2
2026-06-22 18:10
什么我们600枚,不,我们是够用就行。对,够用。可能66666也是够用,管够至于有多少~你猜[抠鼻][抠鼻][抠鼻]
不想设置昵称
不想设置昵称 2
2026-06-22 14:23
核弹头那一栏中国的写错了,我们没有六百枚,只是够用而已🐶
奎文60D
奎文60D 2
2026-06-22 09:43
应该是-3

努力奋斗 回复 06-22 13:54
有报道说好像是3个,有一个没炸!

民意
民意 2
2026-06-22 14:22
要不再扔二颗让负转正
风暴
风暴 2
2026-06-22 13:14
蛋头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导弹不被拦截
无赖男
无赖男 1
2026-06-21 17:20
干嘛用黑白的?还没开打呢
木刀
木刀 1
2026-06-22 18:11
数量自古以来就是战争中最没用的东西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2026-06-22 14:07
谁说日本没有核武器的,他爹不是给他他两发吗?只是没接住[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