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张杰跳的是啥舞种啊?
说是街舞吧,感觉也不像呐。
他从选秀出道开始就爱唱跳,扭了几十年了,动作依旧那么生硬,完全看不到什么进步。而且因为中年发福,现在跳得还不如年轻的时候好看。
另外他官方身高一米八,可单看身形比例,怎么看都不像是有这么高[捂脸][捂脸][捂脸]张杰


话说张杰跳的是啥舞种啊?
说是街舞吧,感觉也不像呐。
他从选秀出道开始就爱唱跳,扭了几十年了,动作依旧那么生硬,完全看不到什么进步。而且因为中年发福,现在跳得还不如年轻的时候好看。
另外他官方身高一米八,可单看身形比例,怎么看都不像是有这么高[捂脸][捂脸][捂脸]张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