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一个疑问,老年人乘车直接用身份证不行吗? 干嘛还要多一道手续,再办一个“老年卡”。而且每年还要办一次。公交公司还要专门设立办卡点,老年人集中办卡排长队。大家都麻烦。
三周期共振交易法 回复 06-28 18:13 要看什么地方,我们这里办卡不用钱,所以你这个说法不成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