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王宝强,押上了1.7亿。卖了两套北京的房,凑出这笔钱,投进了新片《狠家伙》。票房

王宝强,押上了1.7亿。卖了两套北京的房,凑出这笔钱,投进了新片《狠家伙》。票房22亿的《八角笼中》之后,这次他步子迈得极大,总投资2.5亿,他自己占了大头。主演梁家辉、段奕宏,导演还是王宝强,但身份已是片场里压力最大的投资人。片酬?都变成投资本金了。从草根演员到金扫帚奖得主,再到票房黑马导演,他每一步都踩在刀刃上。朋友说,他是真的敢,也是真的“穷”过,不怕再“穷”回去。在我看来,见过人生谷底的人,反而最有孤注一掷的勇气。成则飞跃,败也无非回到原点。这份“输得起”的敞亮,比票房数字更有分量。

评论列表

蜗牛
蜗牛 58
2026-06-20 18:52
卖房的套路要用多少次?八角笼中也是这个套路。八角笼中卖那么多票房去哪了?

悠悠6655 回复 06-22 18:46
他自己没得到多少

蜗牛 回复 悠悠6655 06-22 20:47
这不是笑话吗?只有你信

大马哥
大马哥 52
2026-06-20 11:16
他是明星,即使败了还有名气,有翻身的能力。普通老百姓比不了。
用户17xxx98
用户17xxx98 42
2026-06-20 11:05
动不动就是卖房,拍戏就要卖房吗

皮大爷 回复 06-20 22:24
这样才有噱头流量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38
2026-06-20 15:17
又是卖房 全TM一个套路
另类小清新
另类小清新 32
2026-06-20 19:26
上一部也说全部家产赌进去,现在又两套房,每次都用这种宣传手法
人之初性本恶
人之初性本恶 23
2026-06-20 16:51
一会吴京压房子拍电影,一会王宝强又压房子,
姥爷保号
姥爷保号 16
2026-06-20 21:13
好看自然会去电影院看,不好看白送的票都不会去看一眼
没什么
没什么 12
2026-06-22 00:09
八角笼中他至少赚了几亿,需要卖房才怪,这种宣传套路过时了
BlackBerry
BlackBerry 11
2026-06-20 21:42
狗屁不通,现在写文章都这么不严谨的
斩妖除魔
斩妖除魔 11
2026-06-20 12:14
山货这么有了还不满足,让小百姓咋活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7
2026-06-20 19:30
寒冬期很危险
mf712712
mf712712 7
2026-06-20 21:24
这样不行啊!作为演员还是不要玩那么多资本运作,老本行不能丢啊!
单身男自说自话
单身男自说自话 7
2026-06-21 12:15
赌性这么大?谁知道幕后的资本是怎么运作的,估计都是噱头炒作
行云有影月含羞
行云有影月含羞 7
2026-06-21 14:31
只要不是贷款借的高利贷,投资总有点回报的,再少的回报普通人也能过一辈子。
依靠
依靠 5
2026-06-20 12:11
拍戏好割韭菜
观沧海
观沧海 5
2026-06-21 11:41
一定到电影院看一下,支持一下。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6-06-20 19:14
他这么多年没2.5亿吗?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6-06-20 21:32
卖你二爷那坨铁,这个明星也卖房,那个明星也卖房,过一段时间怕要卖婆娘才行了
三十的少年
三十的少年 4
2026-06-22 09:26
大把世界捞啊
金碗打老虎
金碗打老虎 4
2026-06-22 22:06
说的轻巧 要是有这心态干啥还紧张
江湖
江湖 4
2026-06-20 20:42
真不知八角笼中有什么好看,实在看不下去
王立庆
王立庆 4
2026-06-21 10:26
八角笼中不是赚了很多钱吗??还需要押房子??
简单Dian
简单Dian 3
2026-06-21 21:24
房子太多随便卖2套就有了
鉴山沮水
鉴山沮水 3
2026-06-20 20:42
男看宝强,女看贾玲!
航天雨辰
航天雨辰 3
2026-06-20 21:29
反正就是绿了一又一次啊!再多绿一次无所谓了啊!
来自  的
来自 的 3
2026-06-20 17:14
《给阿妈的情书》很好看,希望宝强的新片有的一拼!
鹰击
鹰击 3
2026-06-21 17:47
迟早要赔光,已经迷失自己了
whmlzj
whmlzj 3
2026-06-22 05:56
那就让它下次没房子卖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6-20 13:00
他们搞钱快,输无非继续打工
用户72xxx48
用户72xxx48 2
2026-06-21 23:24
不看
Paul
Paul 2
2026-06-21 11:42
现在房子哪有这么好卖?😂
陈列
陈列 2
2026-06-22 20:50
老是拿卖房拍戏,观众不吃你这套
铁头钙
铁头钙 2
2026-06-21 11:53
赌鬼没几个好的
用户72xxx48
用户72xxx48 1
2026-06-21 23:24
卖房?你卖媳妇我也不看
陈伟贤
陈伟贤
2026-06-22 20:55
票房号召力一旦降低还折腾最后肯定一票干回解放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