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要是敢娶,
二婚带娃的女人,
我敢保证你的晚年,
生活绝对会凄惨胜过光棍。”
说谁要是敢娶二婚带娃的女人,晚年凄惨胜过光棍,这话虽然有点极端,但也有一定现实依据。
我有个哥们儿,娶了二婚带12岁女儿的女人。女方月薪四千,家里开销却一毛不拔,女儿补课费也让他出。人情往来、家人看病、朋友聚餐,全是他掏钱。一年花了八万多,最后还是离了,他就像个冤大头。
中年男人赚钱不易,养自己孩子都压力大,养别人孩子,经济压力翻倍。而且孩子长大后,不一定认你这个继父。不过也不能一竿子打死,也有二婚过得好的,但这种情况真的不多。大家觉得呢? 二婚现实痛点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