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半月要放暑假了,最近培训机构打电话给我的次数多了起来,也不知道我的电话号码她们是怎么知道的,前天接到一个电话,她说她们培训机构针对优生有优惠政策,报暑假班只需要100元/科,每科上9节课,每节课1.5个小时,我问她怎么算优生,她说在学校前100名的才算。我说我家在前100名以内,她说可以按照这个优惠价给我。
今天上午让老公带儿子去分班考试,顺便去交钱,我问老公这个培训机构怎么样,他说不算大,没知名度,所以才想用低价引流,让儿子暑假去学习看看,行的话以后可以去,不行就算了。儿子考试回来后我问卷子难吗?他说还好。老公马上交了300元培训费。
我把这个培训机构的广告发给几个同学妈妈,她们都说好便宜,都想去看看,因为他们孩子不在年级前100以内,999元三科,她们都说要报暑假班。老公说我自己都不知道培训机构怎么样,还给他们做宣传,我说只是分享,又没有叫他们报名,真的不好也怪不得我呀。
儿子说这么便宜,不知道讲课怎么样,看来学习好还是有好处,去外面培优都有人抢,还能减学费,他觉得今天自己又赚钱了。[呲牙][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