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标只有12块。
也不知道2026年怎么还能找到餐标12块的盒饭。
这么便宜的盒饭味道可想而知,
已经吃了一周的我并不想下筷。
同事突然凑过来说
:“不想吃别吃了,我俩去买瓶果蔬汁喝喝吧。”
抬头看到农夫山泉冰柜的瞬间,
突然想起来什么
我问她:“你记不记得农夫山泉以前有个番茄味的果蔬汁啊?”
朋友说:“啊啊啊我知道啊!你知道嘛,前段时间他们那个投票我还参加了呢!”
朋友翻出手机,
调出画面递到我面前:“你看!是这个番茄汁不?”
屏幕上赫然写着——
「农夫山泉30周年 老品返场投票,番茄汁,第一名。」
我愣了一下,还真是那个番茄汁诶。
小时候没有这么多饮料奶茶咖啡什么的,
所以第一次喝它的时候特别记忆犹新。
还记得是过年的时候叔叔倒给我的。
浓稠、酸甜、带点微微的咸,
比生啃番茄快乐100倍。
后来它突然消失了,
我以为只是暂时缺货。
一周、一个月、一年……再也没回来。
现在它回来了!!!
还是记忆里那个味道——
入口就是很正的番茄味,酸酸甜甜,
不寡淡也不过于厚重,刚刚好。
果蔬汁含量>99%,用的还是新疆番茄,加了苹果水蜜桃橙子一起搭,果香和茄香都有,喝着不无聊。配料表让人安心,不加糖、0脂肪、0香精、0防腐剂,就是果蔬自己该有的味道。
我买了个冰杯倒进去更好喝了!
大热天来一杯,整个人都通透了!
小时候等着叔叔买,
现在自己买给自己。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长大很辛苦,
但美好的事,
好像也会重新出现。
所以这次说什么也要囤几瓶好不容易返场的番茄汁,
把小时候没喝够的补回来。
线上农夫山泉官旗有,
线下用「开盖赢奖」小程序查附近门店就行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