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雷军心里苦呀,吃个热干面都有错?[捂脸] 好多人都在喷雷军,说模仿老黄吃面,这

雷军心里苦呀,吃个热干面都有错?[捂脸]

好多人都在喷雷军,说模仿老黄吃面,这也太牵强了。大家知道这次雷军来目的是啥吗?雷军来武汉参加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并发表演讲,还见了市里和省里的领导,排面拉满了。

身为湖北人,雷军需要给武汉宣传一波,街头吃热干面,肯定是流量最大的,这对武汉文旅也有很大帮助。

只不过,这对雷军个人没啥好处,加上小米股价低迷,容易招黑,心疼雷军一秒。[灵光一闪]

评论列表

雷大炮
雷大炮 9
2026-06-20 06:55
哈哈哈,雷不群还说它不懂营销,现在东施效颦想学黄仁勋,结果画虎不成反类犬,像接地府气一样半死不活摆拍,路过的小孩子都一眼看穿,直接:我靠![哭着笑][哭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