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人旧梦旧时光 114 2026-06-21 16:21 没改前是刚摘的,改后是用过的 用户10xxx51 回复 06-21 20:05 哇靠,怀疑你这样都上高速了,但是没有证据…… 啤酒 回复 06-21 20:22 哥们,这个经验你也熟悉呀!
Beam 47 2026-06-21 13:03 就像玉石,越像玻璃越值钱,但是玻璃它就不值钱 小二 回复 06-21 20:35 冷军还是值钱的。这个上下感觉不是同种颜料的画 蝉 夏 回复 06-21 19:25 玻璃如果更稀缺,你说会不会更值钱。
富民强市 19 2026-06-21 15:02 冷军的作品,像照片很细致,我一个外行找个暗室投影就能画的和他一样好[点赞]但你让我不用投影画个八骏图,我画不出来。[啤酒]这就是画匠和画家的区别[吃瓜] 用户15xxx01 回复 06-21 17:17 你还是去大草原追着牛逼去吹吧[抠鼻] 一米阳光 回复 06-21 17:59 要来干嘛?和照片一样还有什么意思???
To lucky 18 2026-06-21 19:24 第一个还没入门,太执着细节,而忘记了远近和明暗。第二个,太刻意,显得假,如果是水彩画,这个方法是合适的。但现在考试基本上都是水粉,这属于没画完,这是刚刚打完结构的样子,后续再补上细节,就是高分了。 华删派掌门雷不群 回复 06-22 11:50 风格不同而已,只能说做得还不够细不够精
雒陽關 8 2026-06-21 17:34 不懂的不要评论,色彩讲究色块、明暗关系对比,第一幅颜色都调熟了,画出来和照片一样,看着好看,但没有色彩表达能力! hylong 回复 司卿。 06-21 19:40 我越看越像丝瓜[哭笑不得] 司卿。 回复 06-21 18:58 单独后面那张照片,你能认出这是黄瓜吗[滑稽笑]
公奶牛 6 2026-06-21 19:40 同学,你要明白,好作品≠高分数,你必须要符合考试的要求,按能得高分的要求去画,而不是按好作品去画。老师改的没毛病,是为了你好。你只要按老师修改的去画,高分稳拿。当然,如果你对分数不介意,能不能考上大学无所谓,那你也可以按自己的意境去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