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现在我脑袋里嗡嗡的!是不是应该放弃了?

现在我脑袋里嗡嗡的!是不是应该放弃了?

评论列表

旧人旧梦旧时光
旧人旧梦旧时光 114
2026-06-21 16:21
没改前是刚摘的,改后是用过的

用户10xxx51 回复 06-21 20:05
哇靠,怀疑你这样都上高速了,但是没有证据……

啤酒 回复 06-21 20:22
哥们,这个经验你也熟悉呀!

追风之城
追风之城 69
2026-06-21 13:35
评价体系不公开不透明,没有公认的评分标准,凡是这样的行业,都尽量别碰,除非评分人是你家亲属
Beam
Beam 47
2026-06-21 13:03
就像玉石,越像玻璃越值钱,但是玻璃它就不值钱

小二 回复 06-21 20:35
冷军还是值钱的。这个上下感觉不是同种颜料的画

蝉 夏 回复 06-21 19:25
玻璃如果更稀缺,你说会不会更值钱。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41
2026-06-21 08:57
艺术等于装逼

观鱼 回复 06-21 18:54
要装的像才是艺术!

贝吉塔
贝吉塔 30
2026-06-21 16:20
你画的太像,不像话的
用户88xxx888
用户88xxx888 29
2026-06-21 18:00
不用带节奏,明显上面的画得好。
木鱼
木鱼 23
2026-06-21 02:36
如果齐白石画得虾就像几十年前的黑白照片,还能值钱不?画画,画画,你画得像彩色照片一样,当然不能🉐高分!
富民强市
富民强市 19
2026-06-21 15:02
冷军的作品,像照片很细致,我一个外行找个暗室投影就能画的和他一样好[点赞]但你让我不用投影画个八骏图,我画不出来。[啤酒]这就是画匠和画家的区别[吃瓜]

用户15xxx01 回复 06-21 17:17
你还是去大草原追着牛逼去吹吧[抠鼻]

一米阳光 回复 06-21 17:59
要来干嘛?和照片一样还有什么意思???

To  lucky
To lucky 18
2026-06-21 19:24
第一个还没入门,太执着细节,而忘记了远近和明暗。第二个,太刻意,显得假,如果是水彩画,这个方法是合适的。但现在考试基本上都是水粉,这属于没画完,这是刚刚打完结构的样子,后续再补上细节,就是高分了。

华删派掌门雷不群 回复 06-22 11:50
风格不同而已,只能说做得还不够细不够精

KING
KING 17
2026-06-21 16:25
我猜你老师是女的,单身女的
小吴在努力
小吴在努力 16
2026-06-21 16:17
没用前和用完后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回复 06-21 16:26
会不会短了点

小小
小小 11
2026-06-21 16:55
你老师嫉妒了想误导你
奔跑
奔跑 9
2026-06-21 18:11
嗯,老师改过了以后显得的更高级,像用过的。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9
2026-06-21 15:55
炒了老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雒陽關
雒陽關 8
2026-06-21 17:34
不懂的不要评论,色彩讲究色块、明暗关系对比,第一幅颜色都调熟了,画出来和照片一样,看着好看,但没有色彩表达能力!

hylong 回复 司卿。 06-21 19:40
我越看越像丝瓜[哭笑不得]

司卿。 回复 06-21 18:58
单独后面那张照片,你能认出这是黄瓜吗[滑稽笑]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7
2026-06-21 22:28
第一幅虚实不分,不统一,黄瓜画得很立体,那影子就不能太潦草…属于写实派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6
2026-06-21 17:24
你画这个老师说不好,具体要去问老师,自以为是的没前途的。
用户15xxx13
用户15xxx13 6
2026-06-21 16:11
老师真的是画出来的,你是摆出来的
公奶牛
公奶牛 6
2026-06-21 19:40
同学,你要明白,好作品≠高分数,你必须要符合考试的要求,按能得高分的要求去画,而不是按好作品去画。老师改的没毛病,是为了你好。你只要按老师修改的去画,高分稳拿。当然,如果你对分数不介意,能不能考上大学无所谓,那你也可以按自己的意境去画。
西部游侠
西部游侠 4
2026-06-21 22:52
第一个阴影有明显问题
178的胖子
178的胖子 4
2026-06-21 18:51
据我所知,一般大师的画都像拿染料胡泼到画布上,画的人不人鬼不鬼的,美其名曰抽象。反正卖天价的都是这些个看不明白的东西。
(_灬攺個名字挺傛昜ஐ
(_灬攺個名字挺傛昜ஐ 4
2026-06-21 19:08
老师没见过黄瓜
儒孑牛
儒孑牛 4
2026-06-21 20:54
老师改的是用过那种讲究真实
用户43xxx95
用户43xxx95 4
2026-06-21 18:13
得多少分得看你学的是哪个画派。如果是抽象画派,得个69都算老师手下留情了。
hylong
hylong 4
2026-06-21 19:43
图一像黄瓜,图二细看下,越来越像丝瓜。所以你画的是黄瓜还是丝瓜
长安月下2012
长安月下2012 3
2026-06-21 23:30
第一个没画,摆了一根黄瓜拍照,第二个才是画的,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的🤣
诱人的小企鹅
诱人的小企鹅 3
2026-06-21 23:11
于谦爸爸地里摘的?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3
2026-06-21 20:23
你拿照片当画吗,给69分已经够多了,就该给你不及格[抠鼻]
破碎之都
破碎之都 3
2026-06-21 21:29
老一代系统的分辨率没有新一代高,别在意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3
2026-06-22 10:53
画这个东西,就是说你好你就好,说你差,你就是好的也是差的,就说那些画家,大部分都是死后画才值钱的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6-06-21 18:42
上次在那看到过,骑兵一般比步兵漂亮
寒冬
寒冬 3
2026-06-21 23:31
你画的黄瓜太老了不好吃,改改就嫩了不少
沉默的修行者
沉默的修行者 3
2026-06-21 15:41
老了才值钱,你画的太嫩了[捂脸哭]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
2026-06-21 21:12
上次是画苹果,这次黄瓜。下回画啥?
DDD
DDD 2
2026-06-21 17:11
老师的有点老
hd8311
hd8311 2
2026-06-21 20:39
第一个明显没有打磨过很青涩!经过老师的打磨明显不一样!少年加油!
诗可朗
诗可朗 2
2026-06-22 09:06
刺太多了没法用
AAAAA 冷暖自知
AAAAA 冷暖自知 2
2026-06-21 20:54
让我想起书法协会会长的字,像鸡爪似的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2
2026-06-21 19:45
第二个用过了吗[doge]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22 11:18
阿弥陀佛
用户87xxx66
用户87xxx66 2
2026-06-22 13:52
老师不喜欢粗的!
caish
caish 2
2026-06-21 20:04
两条都给老鼠差不多吃一半
用户97xxx71
用户97xxx71 2
2026-06-22 12:18
两个不同的瓜
阿文
阿文 2
2026-06-22 14:30
老师不允许能比老师更优秀的学生!
浙江联通省公司
浙江联通省公司 2
2026-06-21 22:53
艺术不就是这样吗,这要是川普说第一个好,老师敢BB吗
姬柊
姬柊 2
2026-06-21 23:02
你拿一张白纸,中间点个黑点,说这是幅画,会被人嘲笑,一个名人拿一张白纸点个黑点,这叫艺术,价值千金
剑康
剑康 2
2026-06-22 18:03
反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6-06-22 14:04
别人叫你作的是画,又没叫你拍照![捂脸哭]
王哥
王哥 2
2026-06-21 19:05
不懂欣赏,不做评价。[作揖]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2
2026-06-21 21:12
第一幅署上老师的名字,估计第一时间就是99分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2
2026-06-22 11:32
第一张是没有入门,第二张是入了门的![滑稽笑]
我的名字一夜两随便
我的名字一夜两随便 2
2026-06-22 08:17
就这样黄瓜一样真合适[比心][比心][比心]
老公
老公 1
2026-06-21 19:08
老师这是用过的[抠鼻]
达文西
达文西 1
2026-06-22 07:11
女老师?
道风
道风 1
2026-06-21 19:17
你画的是照片,你老师画的才是画[开怀大笑]
哈基
哈基 1
2026-06-21 18:24
说明他只能当老师[微笑]
掌柜的
掌柜的 1
2026-06-21 20:57
天王老子来了也是第一个画的好,光线色彩对比度都是最佳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
2026-06-21 15:55
这黄瓜光泽度是真不错[doge]
实话呆猫
实话呆猫 1
2026-06-21 17:16
老师嫉妒你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6-06-22 00:19
确定不是老师用完的?怎么少了那么多毛刺
同志们辛苦了
同志们辛苦了 1
2026-06-22 10:18
看得出是被老师用过了
诸葛亮
诸葛亮 1
2026-06-21 14:29
你画的是核潜艇吗?🤔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22 09:44
过来人的经验 很重要。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1
2026-06-21 17:09
写实与写意,评分看规则。
心沉大海
心沉大海 1
2026-06-22 10:35
改前青瓜,改后丝瓜
寻找
寻找 1
2026-06-21 18:13
你老师是女的,你画的刺太多不适合老师用
因帅被判7年
因帅被判7年 1
2026-06-21 21:15
老师是清华美院出来的~
用户62xxx24
用户62xxx24 1
2026-06-21 19:17
你画的挺好的
奥陌陌
奥陌陌 1
2026-06-22 12:46
画就是画,不能太像。[滑稽笑]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
2026-06-21 19:44
我的眼光就是你画的比较真实。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1
2026-06-21 20:23
老师的是用过的
爱仁者达
爱仁者达 1
2026-06-22 11:17
一是刚长的,二是即将成熟的…[静静吃瓜]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6-06-21 17:06
撸完刺就不是生瓜蛋子了,所以有经验的96分
用户97xxx07
用户97xxx07 1
2026-06-21 19:02
老师用过之后的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6-06-22 10:25
用过和没用过的区别
用户92xxx56
用户92xxx56 1
2026-06-22 14:53
老师的画更生动
放逐
放逐 1
2026-06-21 20:28
文无第一,这种东西,一百个人打分,有一百个分,自己开心就好,管他给你打几分呢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 1
2026-06-22 06:25
你去找哪个啥子军!能买几千万的哪个
布里斯通小光
布里斯通小光 1
2026-06-22 15:16
第二张老师用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