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周冬雨的演技其实被高估了。
她是90后拿奖最多的女演员,手握三金影后头衔,各类专业奖项拿到手软,单看履历在同年龄段女演员里几乎找不到对手。
当年《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确实惊艳,干净青涩的气质浑然天成,那种未经雕琢的纯粹感,后来她再也没有演出来过。后续不管是文艺片还是影视剧,表演路子越来越固化,很难再有新鲜感。
你们觉得周冬雨属于实力匹配荣誉,还是演技被奖项过度抬高了?

我觉得周冬雨的演技其实被高估了。
她是90后拿奖最多的女演员,手握三金影后头衔,各类专业奖项拿到手软,单看履历在同年龄段女演员里几乎找不到对手。
当年《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确实惊艳,干净青涩的气质浑然天成,那种未经雕琢的纯粹感,后来她再也没有演出来过。后续不管是文艺片还是影视剧,表演路子越来越固化,很难再有新鲜感。
你们觉得周冬雨属于实力匹配荣誉,还是演技被奖项过度抬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