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雷军武汉最大的遗憾 就是小女孩的出现,说了那句“吃个饭还围那么多人拍照”我靠 计

雷军武汉最大的遗憾
就是小女孩的出现,说了那句“吃个饭还围那么多人拍照”我靠
计划跟不上变化
错在没有封路
千算万算没算
让本不该出现的一幕打破和谐

大家看看我们都是用专业的设备,
肯定能出大片视角
加上专业团队
各大平台肯定上热搜不断

现场的长枪短其上阵
围观人群不输黄仁勋

最后总结:我们不是模仿,我们是在超越。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696
2026-06-18 12:20
只有小女孩是人间清醒!

乔希奇 回复 神队友 06-18 20:12
毛的媒体,雷不群自带的团队,没那个小女孩的话,几个小时后抖音上就是用网民名义发的铺天盖地神吹雷不群亲民的视频,到时候又一大帮年轻人会感动得热泪盈眶投身米粉队列,再然后掏空钱包哭着喊着去买粗粮的产品。。。这是雷不群屡试不爽的套路

神队友 回复 06-18 19:14
个人觉得小孩姐喷的不是雷,是拍照的媒体;这些媒体围拍雷,现在转“拍”小孩姐了[横脸笑]

香烟抽寂寞
香烟抽寂寞 364
2026-06-18 17:26
区别在于:黄是偶遇,雷是摆拍[哭笑不得] 黄是因为刚好路过,吃碗面 雷是因为黄吃了面,也吃碗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庞伟杰 回复 06-19 01:01
吃饭很正常,只是吃餐饭还要摆拍,就恶心了

虾仁猪心 回复 06-18 21:13
老黄是大老远来一次,上街逛很正常,故意上街逛曝光自己也正常,他是远客。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90
2026-06-18 16:21
😂😂😂连小孩姐都看不起搞营销的科技公司老板。。。

用户25xxx26 回复 06-19 09:41
喊着科技,实际干着没科技的抄手[得瑟]

用户10xxx34 回复 06-22 10:22
有啥科技?不就是攒机加吹牛逼营销吗

用户24xxx97
用户24xxx97 236
2026-06-18 19:45
天天作秀,撒谎成性,看到都烦

用户10xxx75 回复 06-19 10:10
没办法,后面有人兜底,夸大宣传都不算欺诈

雪线轻骑兵 回复 06-19 09:20
就去年一百次健身,被健身博主打假一次拍N张,瑜伽垫等都没换过位置,就已经巨尴尬的[开怀大笑]

读书破万卷
读书破万卷 208
2026-06-18 17:37
童言无忌[点赞]实事求是,一语中的👍👍👍

zhulf130 回复 06-18 21:01
都是人设罢了。甚至是现代版皇帝的新衣[doge]

用户16xxx69 回复 06-21 07:14
这就是帝皇新衣

xhy587
xhy587 106
2026-06-18 19:18
皇帝的新衣里也是小孩说话最真诚[滑稽笑]

伪君子雷不群 回复 06-19 12:40
原本剧本小女孩不在的,结果出了个小女孩,一切就都变了

一江春水向东流 回复 06-19 14:01
安徒生童话《皇帝的新装》小孩:可是皇帝身上什么也没穿啊...大人:确实是哦

用户60xxx70
用户60xxx70 80
2026-06-18 15:23
武汉人这样吃东西很正常,这么多手机拍雷军也正常,有必要酸吗,中国能数得出几个雷军这样发家靠自己私生活干净人品没得黑,敢直面媒体的企业家的。

五五开 回复 06-18 17:40
对武汉人就是牛,大清早有不少人提着单反和摄像机去吃早餐!

月光下的回忆 回复 06-18 17:34
呃!哈哈哈哈😄😄😄😄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74
2026-06-18 22:18
军:不拍照这顿饭不白吃了

用户15xxx93 回复 06-18 23:49
累不死不是为了吃,是为了拍山寨亲民,但他们夫妻两人到了武汉都不愿意见一下亲戚,你觉得他这是亲民吗?

用户10xxx99 回复 用户15xxx93 06-19 00:40
见亲戚能带来利益?万一有亲戚开口说自己有困难(借钱)该咋整?更可怕的是遇见有些“没神的”亲戚揭了他以前的短那可该咋整?

玻瓶々可乐
玻瓶々可乐 71
2026-06-18 20:04
黄是那种我富但我在规矩内,我插队,但我给钱了,不愿意可以不让我插…雷军是干个屁大点事,就喜欢一顿自我感动,在公司食堂吃个饭,吃到姜都不吐,虚伪至极,吃个面都要先调动观众情绪,对于真正的过客来说都不如请围观的群众一起吃来的接地气…你坐着他们蹲着,你吃着,他们拍着…怎么就和群众打成一片了呢?

大鱼 回复 06-18 22:13
吃到姜说是肉。谎话张口就来

用户16xxx25 回复 大鱼 06-19 12:57
现代版的指鹿为马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61
2026-06-18 18:15
老雷放个屁那些人都觉得是香的!

老广杰克 回复 06-22 12:59
学乔布斯,学英伟达老黄,雷布斯从创立,发布会衣着,宗教式营销,,,,都是致敬,不好听就有样学样。

朝阳群众 回复 06-23 18:57
他给钱,就是香的[呲牙笑]

不言不语
不言不语 59
2026-06-18 18:59
一群成年人 几十岁了 还没一个小小女孩活得明白

缘来有你 回复 06-18 23:11
人家明白着呢!都是为了混口饭吃罢了[滑稽笑]

朝阳群众 回复 缘来有你 06-23 18:58
就是,都是混口饭吃,你让我留言说他好话,一条好多钱,我马上加班加点[哭着笑]

妍虎
妍虎 54
2026-06-18 16:56
只会小女孩说的是实话
用户67xxx84
用户67xxx84 52
2026-06-18 14:58
东施效颦[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迷茫
迷茫 50
2026-06-18 18:17
一个搞企业的跟网红一样,到哪都一堆人跟拍

猎杀香蕉人 回复 06-20 08:59
可以这么理解,本来就是披着科技外衣的营销公司

用户14xxx96 回复 06-19 16:11
他走的就是这路线,人就是靠这发家,大家看他们怎么降落吧

古装汉服
古装汉服 45
2026-06-18 20:54
看到雷军,就想到当年万众瞩目的《许皮带》

用户10xxx92 回复 06-23 12:44
一个利益集团的手套而已,前有许皮带,后有雷布斯,等收割完后,换下一个手套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5
2026-06-18 20:01
小女孩破了他的功,网红老板表演《皇帝的新装》,制造新热点覆盖负面新闻,转移注意力,并塑造接地气亲和力强的形象,可惜被过来小女孩破功了。😂😂😂

一江春水向东流 回复 06-19 14:02
安徒生童话《皇帝的新装》小孩:可是皇帝身上什么也没穿啊...大人:确实是哦

嗷
44
2026-06-18 17:32
都人人喊打了还出来祸祸仁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4
2026-06-18 22:46
雷布斯:你太小了不懂,技术不够营销宣传凑,你长大了就知道!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43
2026-06-18 20:18
拍照不如巡查自己工厂做好品控。我承认买过小米一个电动剃须刀一个星期燥响不给维修替换,企业不是应该做好品质品控售后吗?狂热分子多不是你企业漠视品质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06-19 05:29
问题是,小米没有产线,都是代工啊。

我爱宝贝 回复 西北望丶射天狼 06-23 07:55
苹果也是代工,代工不是品控烂的理由

者三水
者三水 37
2026-06-18 20:23
她是《皇帝的新装》里那个说出真话的小孩。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6
2026-06-18 08:00
最大的错在 小编为什么没这么多钱, 没这个待遇。只能发文酸。

原罪 回复 06-18 12:37
确实,养不起那么多水军

蓝雨 回复 06-18 12:21
我靠 哈哈

帕瓦
帕瓦 33
2026-06-18 21:18
雨田君这下尴尬了,被小孩给戳到🥚🥚疼
追梦
追梦 31
2026-06-18 19:07
军儿可以去当演员了

周公不解梦 回复 06-23 08:05
演员跟他比才挣几个钱啊?

AA致远
AA致远 30
2026-06-19 04:44
在那片只有小女孩是个正常人

朝阳群众 回复 06-23 19:02
不,都是正常人。只有小女孩不用赚钱[呲牙笑],其他人看在钱的份上,都做好了自己份内工作。

哥哥伟神
哥哥伟神 28
2026-06-18 22:48
什么都要摆拍这人偷字研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26
2026-06-18 21:11
还硬辟谣,都故意组团到街上找流量的,老黄也是,但老黄从来不狡辩。
葬花魂
葬花魂 23
2026-06-18 21:00
对于雷总来说正常,毕竟人家火了他就复刻[抠鼻]
用户998xx2300
用户998xx2300 22
2026-06-18 18:03
学人黄总,,
dabaibai
dabaibai 22
2026-06-18 20:03
表演艺术家一贯操作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22
2026-06-19 01:36
自从买过一次红米手机后,再也没有买过粗粮的任何产品。
1812851
1812851 20
2026-06-18 21:33
当年观海同志在美国吃快餐也是亲民的很,结果镜头一拉远除了长枪短炮的媒体记者外还有十数彪悍的保镖

用户16xxx25 回复 06-19 13:01
前几年意林欧洲某个市长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的图片。然后被拍是自带公关用摄像机怼着市长的脸拍。一样搞笑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8
2026-06-18 20:07
有句话叫做演了一辈子好人那你就是好人
槭树也
槭树也 18
2026-06-19 07:43
如果都是用手机拍那是偶遇,如果很多专业设备拍那就是摆拍,被人吐槽很正常,以前小米5的时代用过一部,从此不碰小米的产品。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7
2026-06-18 20:46
这也能长枪短炮
用户67xxx46
用户67xxx46 15
2026-06-18 21:01
皇帝的新装。
信了你的邪
信了你的邪 12
2026-06-18 23:50
此女非池中之物。
飄凡塵*◎*
飄凡塵*◎* 12
2026-06-18 17:19
群鱼
群鱼 12
2026-06-18 23:37
雷布耻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2
2026-06-19 00:31
童言无忌,暴击人间虚假与欺骗。
絈开氺ญ๊๊๊๊๊๊๊๊๊๊๊๊๊๊๊๊
絈开氺ญ๊๊๊๊๊๊๊๊๊๊๊๊๊๊๊๊ 11
2026-06-18 16:24
这算是皇帝的新装现代版吗?
啊洛
啊洛 11
2026-06-18 20:50
地毯还垫上了[捂脸哭]
以前
以前 10
2026-06-19 07:35
说实话,管你谁在大街上干啥,老百姓哪有闲情来围观拍照。还不是你自己带的各种人在自拍、引导众人!
在人间
在人间 10
2026-06-20 21:00
想买小米汽车的人要想清楚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9
2026-06-19 00:14
听说雷总是武汉大学毕业的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9
2026-06-19 07:38
现在哪个地方早上出门带那么多相机出门吃早餐的?雷不郡提前做了不少准备吧?一切伪装者!
砖家
砖家 9
2026-06-19 09:54
都太闲了,除了那些有利可图的人以外,比如记者媒体什么他们可以赚钱,普通人去围观拍照是真的闲得蛋疼,人家有钱也不给你一毛钱看个啥劲呢。真要是美女帅哥看看也就算了。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9
2026-06-19 08:25
画虎不成反类犬
用户13xxx59
用户13xxx59 9
2026-06-20 11:59
知道国人吃接地气这一套,可千算万算没想到啊[哭着笑]
用户43xxx55
用户43xxx55 8
2026-06-18 21:44
确实是,这样吃饭不别扭么
用户11xxx26
用户11xxx26 8
2026-06-19 08:27
中国的富豪,只有这个东西整天在网上摆拍吧,比明星曝光多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8
2026-06-19 07:31
世界上最真实的话,就是童言
㊣堕落dē筷感╪
㊣堕落dē筷感╪ 8
2026-06-18 18:25
雷军确实可以了
顺利轻松
顺利轻松 8
2026-06-19 08:53
雷不群
哈哈
哈哈 8
2026-06-18 19:52
🤮🤮🤮🤮🤮🤮🤮🤮🤮🤮🤮
阿门
阿门 8
2026-06-18 20:47
Uc是雷总的?有些他们不敢发,今天我在小红书看到笑死了。特别是那句话,雷总你好香啊?谁看过那个视频?
songC
songC 8
2026-06-19 23:49
穿着新装裤衩的国王游行,旁边的小孩说了句大实话
诛天之刃
诛天之刃 8
2026-06-19 09:48
画虎不成反类犬
快乐大力哥
快乐大力哥 8
2026-06-19 19:14
本来就是靠打流量起家的,手机预售之前宣传了很久了,汽车也是各种宣传……小米是最懂宣传的企业,这一招值得任何人任何单位学习,现在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啊。当然产品不能太拉了。
游游玩玩
游游玩玩 7
2026-06-19 06:46
雨田军堕落了。
英雄
英雄 7
2026-06-19 09:15
又炒作
用户83xxx74
用户83xxx74 7
2026-06-19 08:37
要么偷,要么演,要么仿,要么摆,要么装。
修改
修改 7
2026-06-19 09:25
作秀失败
er sha
er sha 7
2026-06-20 09:47
城里套路深,我想回农村!

梦里江南 回复 06-21 05:38
农村路也滑,人心更复杂。[得瑟][得瑟]

青锋
青锋 6
2026-06-19 00:02
手机变成other了,车子也卖不动了,再不炒作点热点,拉些傻子消费,撑不下去了!
老实芭蕉-
老实芭蕉- 6
2026-06-19 06:39
皇帝的新装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6
2026-06-19 07:35
有钱人没钱买灵石吗?还跟我们穷人抢饭吃?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6
2026-06-19 08:47
它不会第二个贾要停吧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 6
2026-06-19 12:37
有没有这小女孩也不妨碍这是在作秀
用户17xxx55
用户17xxx55 6
2026-06-19 06:41
皇帝新衣那个孩子
Cl_Smoothcrew
Cl_Smoothcrew 6
2026-06-19 16:36
心思都用在这里了!
民民
民民 6
2026-06-19 06:41
小女孩今后有出息👍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6
2026-06-19 11:28
雷军东施效颦。
摩柯默克
摩柯默克 6
2026-06-19 20:34
虽然那么多人再拍,但是不影响普通人吃啊
zhuibinghu
zhuibinghu 5
2026-06-19 09:07
小孩哥眼里只有奶茶!你都不舍得给他喝!
铁城
铁城 5
2026-06-19 11:46
现实版皇帝的新衣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5
2026-06-19 07:16
这么大的摄像机明显的在摆拍
探险者
探险者 5
2026-06-19 09:05
过度的演就不是一件好事了。
舔狗舔狗一无所有
舔狗舔狗一无所有 5
2026-06-19 07:56
地上还专一铺垫子,怕脏别出来吃
朱其莹
朱其莹 5
2026-06-19 14:06
又是一个小孩戳穿了皇帝的新装
似人潮
似人潮 5
2026-06-19 00:04
应该封城,雇几千个演员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6-06-19 07:09
皇帝的新装
小路
小路 5
2026-06-20 08:17
雷军有钱没有什么正能量…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6-06-19 09:09
难得啊,小姑娘有前途!
至德堂
至德堂 5
2026-06-19 03:27
关键是吃个面🍜又是模仿。这次确实太丢丑了
慎语
慎语 5
2026-06-19 10:57
就是一个一本正经爱吹牛的普通人而已,视而不见就好。
感觉挺好的
感觉挺好的 5
2026-06-19 16:53
过个早,哪儿这么多几儿事
真视之曈
真视之曈 5
2026-06-19 16:41
新版 皇帝的新装
jing925626
jing925626 5
2026-06-21 14:49
黑子们,靠着黑雷总,可以博流量,[点踩]除了硬黑,现在也不敢造谣了,这群黑子们知道造谣要去踩缝纫机
飞扬
飞扬 5
2026-06-23 11:02
营销手段,没热度,制造热度,爱出风头的忍受不了寂寞……雷婆基本操作,不奇怪……那是雷的风格……引起关注,在开始编一个故事……!!!
秋风扫雪
秋风扫雪 5
2026-06-19 14:16
自己老乡都看不下去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4
2026-06-19 08:32
最淳朴的小孩才能说出最现实扎心的话 现在乱像太多了 踏实点更好 少说多做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4
2026-06-19 00:07
封路?吃个饭还那么多人拍照,说的没错,一看你就是头蒜
笑对人生
笑对人生 4
2026-06-19 11:50
吃个早点又不是吃屎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
2026-06-19 23:31
那个姓黄的中国有几个认识的?不围观很正常,雷军大概认识他的人太多了,围观也很正常啊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6-06-20 22:31
哪天小米也学华为自强自立,才瞧得起他!
用户96xxx41
用户96xxx41 4
2026-06-19 09:11
黄老板给大佬们带来了炒作的新思路
彭彭
彭彭 4
2026-06-19 17:17
东施效颦。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
2026-06-19 19:53
没有意思,浪费资源
健身奇哥
健身奇哥 4
2026-06-19 11:17
转移云南汽车着火的注意力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6-06-21 16:28
不及格上厕所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