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不怕大家笑话,我今年32岁,到现在没嫁人,谈了8个男朋友,基本全都同居过。 我

不怕大家笑话,我今年32岁,到现在没嫁人,谈了8个男朋友,基本全都同居过。

我妈说我你是不长记性吗?一个同居了分了,又一个又同居又分了,你到底图啥?

我图啥?

我图想好好过日子。

每一段开始的时候,我都以为是最后一个。我洗衣做饭,收拾屋子,陪他熬夜加班,给他爸妈买礼物。我把能给的都给了,可最后呢?

有的说我太黏人,有的说我太独立。有的说我不够温柔,有的说我管太多。反正分手的理由千千万,归根结底就一句:不想跟你过了。

我妈说,那你下次能不能别那么快同居?先处处看,了解清楚了再说。

我也试过。可现在的男的,你不跟他同居,他就不跟你处。他说你都三十多了,还装什么纯?他哪有时间跟你慢慢谈恋爱?

我有时候也怀疑自己,是不是我真有问题?是不是我太容易付出了?是不是我太想结婚了,反而把人家吓跑了?

可我又想,我认认真真谈每一段恋爱,有什么错?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不谈吧,年龄越来越大。谈吧,怕又重蹈覆辙。

友友们,你们说我该怎么办?是继续找,还是先停下来?评论区给我出出主意。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8
2026-06-17 07:10
有没有想过自己的问题?恋爱是性关系,婚姻是把性关系转成亲情!
澄成
澄成 18
2026-06-17 02:21
双方都玩厌了
淡定
淡定 8
2026-06-17 07:53
打着同居的幌子做“其它”
燃并暖
燃并暖 8
2026-06-17 10:53
感觉她这是在炫耀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7
2026-06-22 20:40
脸皮有点厚哪!这都不怕耻!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6
2026-06-17 10:51
估计要十全十美!
伪君子雷不群
伪君子雷不群 5
2026-06-17 10:54
真的不长记性,8个都同居,就等于结了8次婚,无非少了那张纸而已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5
2026-06-22 20:40
都已经是巴黎世家的人了哦,小仙女继续加油!
龙过留痕
龙过留痕 3
2026-06-22 20:11
呵呵,一个两个可能是别人的问题,八个都同居了,八个都没有在一起,那就是自己的问题了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3
2026-06-22 23:08
可以去看看<<白鹿原>>的開篇第一句。
随风翩翩
随风翩翩 3
2026-06-22 23:44
比三婚女人还次品
大头像
大头像 1
2026-06-22 20:58
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