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其实这一点我们早就实现了。 我们知道,美国军方和高层也知道,2016年南海危机

其实这一点我们早就实现了。

我们知道,美国军方和高层也知道,2016年南海危机时,我们DF-21D就已经展示了这个能力,也迫使美军航母撤离。

只是整个世界学者界或者说军事圈,思维还停留在20年前美军航母横扫世界的阶段。

我们已经不是具备3000公里的能力,而是具备了4000-5000公里内摧毁航母编队的能力,DF-26就是这个射程,剩下的就是数量问题,毕竟饱和攻击的成功性更大。

理论上说,我们已经具备了7000-8000公里范围内的打击航母编队的能力,目前还未公开,但已经被很多军媒报道的DF-27,定义的就是第三岛链杀手锏。

从我们自身发展的角度来分析,也可见端倪。

为什么我们下一代舰载机歼50,体型设计那么大,除了载弹量考量外,也是需要舰载机有更大的航程,让航母在2000-3000公里外,就可以放飞舰载机执行任务,这样航母的安全就会有更大的保障。

我们自己具备了3000公里外摧毁对手航母的能力,我们也要考虑我们的对手未来可能也会具备这个能力,所以我们航母的设计理念,就要考虑到未来几十年世界武器发展的趋势。

评论列表

传达不到的爱恋
传达不到的爱恋 9
2026-06-18 09:42
我们已经想到了空天母舰那一层境界了,我觉得这未必不能实现。
用户14xxx83
用户14xxx83 2
2026-06-18 09:11
矛和盾的关系
小黑
小黑 2
2026-06-18 10:15
你是来搞笑的吗?东风快递,每时每刻,准时送达,多1颗都是浪费,还用导弹群[开怀大笑]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2
2026-06-18 11:22
再过一阵可能电磁炮射火箭弹就够了。。。。
用户63xxx41
用户63xxx41 1
2026-06-18 11:28
理论上我们有1万3千公里打击航母的能力,毕竟航母如果停在美国的港口里更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