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结婚了因为彩礼要跟家里闹翻了
我不是家里亲生的,我是出生几个月被我爸和前一个老婆抱养的,后面他们分开了,我在六七岁的时候我爸找了后妈,后妈在我十岁的时候生了小妹,我从小都是我爷爷奶奶带大的,从小都是读寄宿学校,我爸妈基本没管过我,我读到高中我爸妈嫌浪费钱不让我读了,十六岁跟他们一起去广东打工,跟他们生活了一年半,每天都是在受气被骂,有时候还被打,后来叫我去厂里上班了,我就直接离开他们的控制,直接和他们断联,他们想把我赶去厂里上班,让我上交银行卡和身份证,我不想被他们控制不想过那种一分钱都没有的生活,一开始还各种辱骂我,我都不回信息,后面就不发了,过了三四年后我才回老家跟他们重新联系,我后妈就是那种只要给她花钱她就开心,就说我懂事了,没给她花钱就骂我白眼狼,现在我要考虑结婚的事了,男朋友是湖南的,她一开始也不同意,其实就怕捞不到钱而已,自己老家办酒什么都要男方给,她们不出一分钱,现在就是非要我的彩礼钱,嘴上说的好听要男方把彩礼给他们,他们再转手当陪嫁给我,我不相信他们拿了钱还会给我,他们也没把我当亲生的,我妹还很小,我不敢赌他们的良心100种表达爱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