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不懂就问,这局怎么破?

不懂就问,这局怎么破?

评论列表

胡锡泥
胡锡泥 85
2026-06-13 11:17
就TM提前装修的一套样板房,骗了整栋楼的准业主,哭去吧,你们!

DZ27 回复 大头死变态 06-15 15:35
肯定有景观可以宣传的

大头死变态 回复 06-15 09:14
谁家样板间装这么高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61
2026-06-13 11:55
知足吧,好多人交了钱连小区大门都没看到,还每月不能断按揭[静静吃瓜]

的部落 回复 qzuser 06-13 15:03
它们违规,不影响普通人还贷款[裂开]

qzuser 回复 06-13 12:32
那肯定违规了,商品房盖了两层往上才能拿预售证

夜语涵心
夜语涵心 28
2026-06-13 10:35
电梯、水电不好解决

心猿意马去 回复 06-13 11:04
有房子了吧,先解决有无在解决其他。我们普通人只想单纯在大城市有个家

十六年前的明月 回复 心猿意马去 06-16 23:16
这种房没水没电,你知道啥概念吗又不是你家断水断电一天,拉屎自己找个盆子装下楼找公厕洗盆子,然后洗脸喝水全自己下楼打,下楼还没电梯十几楼自己爬,我不知道这咋住!宁可几百租个蜗居房也比这强多了

不当帅哥已多年
不当帅哥已多年 22
2026-06-13 21:46
有的小区建好了大门,却忘了盖楼[滑稽笑]

用户10xxx94 回复 06-15 13:07
没有

mjbcl2f
mjbcl2f 17
2026-06-13 15:29
烂尾的房子咋通的电?

孙悟空三打祝家庄 回复 06-14 20:10
自己拉个太阳能

青衣
青衣 7
2026-06-13 13:08
我这的雅居乐比这个好一点,外墙都弄好了。一到晚上就零星那么七八户灯光

大壮 回复 大爷爱仙女 06-15 23:42
放心没电梯用

大爷爱仙女 回复 06-15 13:26
人少好啊,安静,不用挤电梯

Johnny
Johnny 7
2026-06-13 14:59
反正在还房贷,归我。围起来养鸡!
用户59xxx82
用户59xxx82 7
2026-06-15 22:31
银行店大欺客,霸王条款,按照正常思想是还不上钱没收抵押物。然后钱货两清。现在是抵押物要便宜卖了,还要补差价。银行不能吃一点亏,投哪门没风险,也就老百姓打官司没他们律师厉害

用户22xxx69 回复 06-16 17:02
正常情况下是资金由银监督,分批次打给开发商,以防止烂尾。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证明银行监督不到位,银行反而应该赔业主钱才对。

Chest※Davy
Chest※Davy 6
2026-06-14 17:07
众乐乐,不如独乐乐
傲千寻
傲千寻 4
2026-06-16 00:16
关键是有水有电有气跟厉害
Alan
Alan 3
2026-06-13 18:07
走楼梯?样板房?
WWIII
WWIII 3
2026-06-13 13:53
这是卖房的样板间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6-06-15 16:57
房间都P的不在一层楼,差评
冰激凌流泪
冰激凌流泪 3
2026-06-16 15:54
ai图,都是骗人的
风中游鱼
风中游鱼 3
2026-06-15 18:15
只要水电煤通了,电梯正常,也就无所谓了
一念之间
一念之间 2
2026-06-13 13:46
哪来的水电煤网?
失踪了
失踪了 2
2026-06-14 09:45
水电气,电梯都通了吗,下水道通了吗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2
2026-06-13 14:33
电哪来的
睿睿居士
睿睿居士 2
2026-06-13 21:10
火攻。一把不够,就两把。诸葛孔明教的。
光明
光明 2
2026-06-13 16:07
你骗鬼去吧!哪里来的水电??

魅影 回复 06-15 13:24
只有给住,水电很好搞的

A厨 风起舞落 回复 06-15 11:22
太阳能电,花钱请人打个水井装个抽水机,厨房或者卫生间整个大水箱蓄水

老马哥
老马哥 2
2026-06-15 12:55
电相对好解决,气暂时可以不用解决,就想知道水怎么解决的。
用户13xxx40
用户13xxx40 2
2026-06-16 11:45
展示用的样板房
待我带你
待我带你 2
2026-06-15 21:18
水电是个问题,通了还好说
修心
修心 2
2026-06-15 21:40
自己拉太阳能,然后美团买水[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6-06-15 21:54
怎么上楼?怎么供水?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6-06-16 16:14
这是特么样板间。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6-06-16 19:18
烂尾可以不给钱的,在把银行告了
字博
字博 2
2026-06-15 16:49
这是样板房[打脸]
用户19xxx84
用户19xxx84 2
2026-06-16 17:44
烂尾没通水电 没下水管 怎么住
用户16xxx59
用户16xxx59 2
2026-06-16 16:31
唬谁呢,水电燃气下水怎么解决?
无为
无为 1
2026-06-13 14:37
水电哪接来的?
随风
随风 1
2026-06-15 13:00
p图
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 1
2026-06-13 13:54
每天上下十几楼,身体健康最重要
巴山口水鱼
巴山口水鱼 1
2026-06-13 18:11
房子挺大的啊
用户27xxx57
用户27xxx57 1
2026-06-15 11:08
排污管道接了市政污水管网才是久居的,不然时间一长,到处都是屎尿味
forcewoo99
forcewoo99 1
2026-06-13 17:14
样板房而已
红爷
红爷 1
2026-06-13 17:05
有保安和物业吗
จุ๊บ午后的阳光
จุ๊บ午后的阳光 1
2026-06-15 12:25
哪来的电
。。。
。。。 1
2026-06-15 12:40
这种漏水怎么办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谁我在哪 1
2026-06-16 20:41
主要是水,电,气,废水。能解决就可以住
kampampx27
kampampx27 1
2026-06-15 18:30
又倔强又无奈
用户12xxx86
用户12xxx86 1
2026-06-16 19:15
用交电费吗
蜗牛也是牛
蜗牛也是牛 1
2026-06-15 17:13
水电气哪来的?
浪久已孤
浪久已孤
2026-06-15 18:09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被逼无奈?钱交了烂尾了,开发商跑路了[呲牙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