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说:
人这一辈子,
要好好爱自己。
任何人和事都不如自己重要,
要放下。
嘴上放下了,
心里放不下。
劝别人要放下,
自己放不下。
没事儿的时候放得下,
遇上事儿了放不下。
瞻前顾后,
夜不能寐,
胡思乱想,
心烦意乱。
谁有过类似的经历?
余生要放宽心态 爱自己别内耗

很多人都说:
人这一辈子,
要好好爱自己。
任何人和事都不如自己重要,
要放下。
嘴上放下了,
心里放不下。
劝别人要放下,
自己放不下。
没事儿的时候放得下,
遇上事儿了放不下。
瞻前顾后,
夜不能寐,
胡思乱想,
心烦意乱。
谁有过类似的经历?
余生要放宽心态 爱自己别内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