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今天请我们去光谷吃火锅,我也不想去,怕她花费钱,女儿执意要请,我和老公就不得不答应实现她的愿望。女儿生了双胞胎儿子,也辞了原来的工作单位在家全职带娃,没有收入,靠女婿一个人维持生活,我也在帮她带娃,辛辛苦苦把外孙们送到了幼儿园,还放不下,一直帮她们做晚饭,和女儿住得近,天天四点钟去,把孙子们照顾好,七点钟回家休息,女儿生了双胞胎,我们也挺乐意帮她们,女儿是独生女,没有兄弟姐妹,将来我们老了女儿就有几个亲人陪伴也挺好,现在也不考虑她有没有钱养好两个儿子,只能一步步走,等外孙们上了小学,女儿可能就要出去工作赚钱了,虽然女儿生了二胎,我们两老都还年轻,还可以帮帮她,她公婆公爹也有退休金也可以帮衬一下,养两孩子问题不大,在武汉市我家和女婿家都有房子,最起码住房暂时不用愁,把孩子养大参加工作能独立就行,没什么太大压力,有两外孙我和老公也是高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