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同事们分享了昨天的盲盒蛋糕,
同事又给我买了超级可爱的mini奶茶!
中午吃饭的时候因为非常喜欢这家的萝卜干,
所以备注了能不能多给我一点,
没想到收到外卖老板直接给了我一碗!
加微信去感谢老板的时候,
老板说下次点让我备注名字,
他再送我一根烤肠!
我想着这么多萝卜干,
就去和保洁阿姨分享我的萝卜干顺便聊聊家常,
和她聊“最近在做香蕉黄瓜奶昔,非常美味,但是黄瓜用完了,一会儿下班准备去买。”
没想到保洁阿姨说,她在公司天台种了很多蔬菜,等下帮我摘几根新鲜黄瓜。我就和她去参观了天台上的小菜园,她和其它阿姨利用很多剧组废弃下来的花盆,种了黄瓜,茄子和很多郁郁葱葱的小菜。不好意思多拿,只收下一根鲜嫩黄瓜。
啊,阿姨们好厉害啊,在那里都能让自己过的很好。
下班的时候突然想吃披萨,
就去了离公司最近的达美乐,
但是想尝两个味道所以鼓起勇气问了隔壁桌的小姐姐,
她也想吃两个味道,
然后我们就开开心心地一人一半。
拎着披萨回家的时候觉得晚饭买了一个披萨是不是很奢侈,但是想到周五了奖励自己一个披萨怎么了!
而且花的是我自己赚的钱!
虽然上班很辛苦,
但是辛苦会让幸福更幸福!
明天是周六,
我要睡到自然醒,
然后去朋友家拼豆!!!
然后下周的周五就发工资啦!
发了工资后我也要买一盒属于自己的拼豆!
嘿嘿,真是幸福的小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