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在养老金问题上为什么有那么些人都在闹呢? 有所谓的农民闹就够令人厌烦的了,但毕

在养老金问题上为什么有那么些人都在闹呢?

有所谓的农民闹就够令人厌烦的了,但毕竟还有情可原

有拿着养老金很高的高层次人群也起哄跟着闹,就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但透过现象看本质之所以有人在养老金问题上这闹那闹的 ,根本是对现行的养老金制度认知上有偏差,没有正确认识和理解到确立现行养老金制度的初心和使命,也没有站在国家立场上来看待所谓的养老金的公平和正义问题

因此如何平息这种由多种叠加因素引发的养老金之闹,确实应该作为优化现行养老金制度的核心要义和当务之急,以确保现行养老金制度能够行稳致远

评论列表

不老肥猫
不老肥猫 5
2026-06-12 09:22
成了,白拿,不成,没损失,白闹谁不闹,下雨天打别人家孩子,闲着也是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