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笑 9 2026-05-26 11:19 力挺奇瑞!我感觉外观可以啊,咱别为了黑而黑,不是奇瑞及其他国产车合资车能降价吗?都自己心里有点数! 用户10xxx01 回复 06-22 03:24 没有吉利豪情在1999年首推29999的轿车来拉低车价,什么车都是奢望,因为当时一辆长安之星面包车都要8万多……,一辆手摇车窗的桑塔拉起价17万多,奇瑞旗云也要12万多。奇瑞东方之子都要小20万!
打你特么的 6 2026-04-26 21:23 这奇瑞看样子是要把抄袭搞到极致 扬言圣体 回复 用户10xxx88 04-27 18:54 侧面星越l,正面英菲尼迪。这应该是个生成的ai图(非官方) 用户10xxx88 回复 04-27 11:22 抄那款车了?
MC十一郎 3 2026-05-08 22:23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造纯正燃油车,奇瑞是唯一没被电车化代沟里的大师兄!值得表扬![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重楼 回复 05-26 13:26 奇瑞也有新能源,两条腿走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