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问个大家一个问题, 大家现在都在使用的智能手机,既有打电话功能,又有微信功能,还

问个大家一个问题,
大家现在都在使用的智能手机,既有打电话功能,又有微信功能,还有语音视频功能。那么大家对这三种功能,最愿意使用哪种功能与朋友联系呢?
我还是愿意使用微信联系,因为,都退休了没有重要事情,都是消磨时间闲聊,谁有时间就说两句,没时间也不用及时回复,时间随意灵活。
我不喜欢语音聊天,因为有时忙着做饭或有时身体不适,无法安静下来闲聊,还不好回绝,这样聊天很难受,更有甚者,给你视频聊天,有时在家蓬头垢面的很难为情,感觉很尴尬,所以我从来不语音不视频,有急事就打电话联系。不知大家都怎么做?评论区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