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鸿体育资讯网

最难受的是什么? 你前脚刚清仓,后脚它就给你来个V型反转,噌噌连涨两天。 一堆人

最难受的是什么?
你前脚刚清仓,后脚它就给你来个V型反转,噌噌连涨两天。
一堆人喊着“突破了!”,榜单上乌泱泱全是加仓的。好像再不上车,下一个时代就跟你没关系了。
说实话,我也手痒。
图画得是挺漂亮,周线看着也还行,大方向好像没毛病。
但我一分没动。
为啥?
我总觉得这顿饭吃不踏实。
一个板块走得再好,它能脱离大盘自己上天吗?大盘要是哆嗦一下,它能不跟着发烧感冒?
我前段时间跑,不是不看好它,是觉得整个市场这锅汤,火候还不到,料也没炖烂。调整的时间、深度,总感觉还欠点意思。
宁可错过,不能做错。
这钱烫手。
都说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我怕的不是某一片雪花,我怕的是整座山看着都有点摇摇欲坠。这种时候,我选择站远点,至少能看清雪崩的全貌,而不是被埋在里面,都不知道发生了啥。